甘肃

骑行马莲河及小川子

2013年,我的新一年的开骑行可谓颇为不顺,上周日试试了新车,和老马、权峰峰准备骑行短途合水—铁李川—严川道骑行至段家川回家一行,悲剧的是过完年骑行第一次就爆胎,还是三爆胎。刷新了老马去年骑行胡家岔的双爆胎记录。这还不是最悲剧的,最悲剧的是一向靠得住的老马今天居然拿了空胶水瓶,一路打气跑到段家川桥头,让小周买了瓶胶水紧急救援。

刚进川,没气了。看着阴霾的天,心情也阴阴的了。

骑行马莲河及小川子
加速跑,搞的跟行军似的,出来晃悠的悠闲心情也丧失殆尽。 十分钟打气一次。不应该出来,这种天气,阴冷、沙尘,还有可恨的爆胎。又成这帮鸟人的吐槽目标了。

刚补胎好,抽支烟,侃几句,你妹的一看,还是瘪的,又发现两个窟窿,这坑爹的正新防刺外胎。

很累,冬眠让自己的身体不能很好的适应这种强度了。需要好好锻炼。只是这种天气,很操蛋。刚爬上段家川山顶

骑行马莲河及小川子
20130317 ,职中后下山,这段路很挑战,没有爆胎实在是奇迹,这是我们过的河,只能算作小溪。
支持一下
我们的骑行路程就是这种状况,一路全靠自己开辟,天气不错,很喜欢这种春天掩藏在枯草中的点点新绿,枯枝上闪出的红色花蕾,只是上山的浮土太厚,很是艰难。我们骑行在小川子

骑行马莲河及小川子
把小周忽悠了,为了这张照片,本来干燥的鞋子里就这样渐渐浸入泥水。娃这个悲催。

这点点新绿的杨柳,已经足以让这满身的灰尘值得了。蓝天、新绿、花蕾、足以让人满足。 同行车友权峰峰、周琰人、张志达、还有半途的贾方圆及其朋友。
    仅简记此行,以备参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