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勇者先行——扬天小分队挺进大别山!

曾经两次和你擦肩而过,没能出现在你的面前一直是萦绕在心头的遗憾,每当有人提起你的消息,我总是带着点点失落的心情听着他们和你的故事,我想如果这次依然和你擦肩而过,和你相见将变得遥遥无期。所以,精彩说我们儿童节去大别山,我说我去!蝉哥说身体不好能不能不去了,我怎么能不去,我不想说遗憾也是一种美,因为我有太多次的遗憾了。

有人有人说热爱户外的人,都是热爱生命的人,所以就这样,在2013年5月31日那天晚上我们12个兴奋的一群人,一背包,几单反,踏上了大别山的征途。本来约好很多人一起出发,可结果有的人因为天气不好不想去了,有的人去不了了,不禁感叹,人生有多少次约定,又有多少的约定能够兑现。。。

勇者先行——扬天小分队挺进大别山!

可能我很幸运,一路走来的山,很多都是晴空万里,很少有下雨,走在路上,总是缺少被雨水冲刷的那种淋漓尽致,这一次,一路的雨一路的蚂蟥,各种摔跤各种狼狈,可是我心里美开了花

勇者先行——扬天小分队挺进大别山!

生命就像一场漫长旅行,沿途一站,总会有不同风景。我不留恋过去,也不曾辗转停留,我曾经把这种状态理解为真正的“在路上”,然而,却不知道下一站是何方。但是,我始终相信,旅途,永远是在下一站,会遇见更多美好。 于是,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不断的行走,不断的流浪,也不断的为我的行为而寻找各种借口。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个喜欢行走的人的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专属浪子情怀,都有一个我们自己的江湖。只是,我到现在才明白: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
这段话是一个叫心悟度的驴友说的,我记得那天夜里雨一直下,我和小尘埃,来来,三个女人窝在一个帐篷里聊人生谈理想,说说男人的坏话发发自己的牢骚,偶尔隔壁的猫哥和梦爷爷会插几句,他们一定是觉得三个小丫头片子懂什么人生?!我也只是在写帖时才觉得我们聊了一夜,觉得迷茫的人生,只是心没有栖息的地方而已。

沙发没坐到,大别山明年开春去,我要拍张挺进大别山的酷照,全套美式单兵装备脸上涂满迷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