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本次骑行铁李川赏槐花

这条路 我们计划很久了 就是为等这片槐花开 听王震说是开了 很巧合 选择了5.12这个比较特殊的日子 拉了几个车友 准备去铁李川闻闻这早上的槐花香 于是 早早的出发 到达铁李川8点半 早上空气清新 光线柔和 就是穿短袖有点冷 呵呵
脚下踩着散落的花瓣 扑鼻而来的清香 忍不住的就高歌了一句贤良  呵呵 感觉不对啊 停下来 为着这漫山的槐花 我们也不能免俗的用相机想留住这美丽的山色 今天出来的人不多 风色秀丽

这一路 只为这槐花清香

今天天气不太好 一路的逆风 很是吃力 总是这样每次出门路线都超预算的厉害 今天又多走了50多公里 累死了 好在现在过来白马乡 转风向了 狂飙一段路 享受一会是一会 呵呵 小权同志有点吃不消了 膝盖泛酸都
看着这白嫩的槐花 想想用这做的疙瘩 流口水啊

这一路 只为这槐花清香
从定祥下坡到板桥的山上 在这里等下小权 顺便给身体减下负 这厮在定祥吃了那么多烤肠和方便面 浪费了 一段很不错的路 尤其是经过了高楼定祥这段簸箕路之后 有点否极泰来的舒爽

在板桥桥头休整一下 脚下是浑浊的马莲河 今天多了个小孩 17岁 素质不错  大家都累了 抽支烟 侃会  在路上碰见个老大爷 聊了会 很是惊叹我们的精神头 嘿嘿

这一路 只为这槐花清香
板桥坡上了一个多小时 这帮家伙 走两步歇半小时 在这个30KM的牌子下 摆个pose 拍拍照片 过去车辆那么多 灰尘那么大 还很是享受?

这些随着暴雨不断疯长的青草和漫山清香的槐花 我们出行 只为这些偶尔发现的惊喜

这一路 只为这槐花清香

从早上七点四十合水出发 途径吉岘——何家畔——赤城——白马——高楼——板桥——合水,下午四点四十回到合水,全程96KM。本来只打算铁李川看看槐花就回的,最后又超了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