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老鸦岔脑:河南第一场雪,快乐并痛苦的参与其中

所以只要有机会我便背起背包行走于脚下这片美丽的土地,感受来自大自然的美好和善良淳朴的人们带给我的生活气息

所以,11月23日我生日的当天,我选择去全装登三门峡老鸦岔脑。老鸦岔脑位于豫陕边界的三门峡灵宝境内,海拔2413.8米,属于秦岭支脉华山山脉(又名小秦岭),是河南最高峰,西可遥望华山,北能俯瞰黄河。

[attach]26222425[/attach]

在山下,雪还很小,有的地方还是看不到雪的踪迹

• 陆虎1973 女汉子耶! 2013-11-28 11:04
  • 伊阿松 女性一定要经常户外旅行,不能做宅女,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见识最重要,你见的多了,自然就会视野宽广,心胸豁达,女性所有的一些弱点便会淡化,优点便会突出。 2013-11-27 18:00

我们的团队
  • 陆虎1973 三枚帅哥 都是熟悉的面孔 呵呵 2013-11-28 11:05
我是个超懒超懒超级懒的人,看到我们领队的写了这次出行的作业后,大脑发生的短路,想了一天一夜,也不知道我该怎么来写这次出行贴子,最后放弃了写,直接上照片,欣赏雪景…………

一个字,这次贴子有点乱,特别乱,就乱着看吧

雪、人和景一起上来

我超喜欢的一张,在这个提示牌下等了有半天,也没有看到提示牌上的动物出现

[attach]26222832[/attach]

老鸦岔脑:河南第一场雪,快乐并痛苦的参与其中

下山太滑,我摔倒无数次,很疼,很想哭又不敢

跟着6个男强驴走,后果可想而知...到最后登顶时,在没有向导,手机没有信号,对讲机没有音讯,找不到路的时,山顶更是风大雪大,大雪下了有20公分厚,雪直往我鞋上钻,我放弃马上就要到的山顶,也许要拖他们的后腿,反正不管什么,我是说什么也不上,原地站了2分钟,扭头看看我走过的路,鹅毛般的大雪把我们留在路唯一的印记都被掩埋了。现在想想,也许放弃是正确的选择,在路和营地未知的情况下,我还是选择了安全,自身安全,我知道这是我自私和不团结的表现,可我总觉得户外探险是在人身安全的情况下方进行,如果我们不顾一切上去,我则认为这个出行该叫冒险了吧。我的队友下山时说就留下点遗憾吧,理智中的遗憾,可我总觉得山就是那里等着我们,什么时候来山还是那山,何必现在拿自家性命来征服那座高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