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5

东北

一路向北 漠河

一路向北  漠河

一段旅程  一段新的认识 一段心情放飞的开始  在很早之前 心里就有一个向往的地方 中国最北端 漠河  由于冰天雪地 高寒之地 一直不敢挑战   这次一个驴友一个偶然的提议 终于让我下定决心 一直北上 北上到中国最北处寻北。
      话不多说   进入主题  本次行程共4人 分别来自不同的3个省份 湖南 安徽 陕西。。我们商议好哈尔滨集合。补充一句 很多人纠结需要穿多少 个人感觉 没有想象中冷 毛衣 冲锋衣够了 我带去的羽绒服没拿出来过  裤子3条 2条秋裤    帽子 手套 面罩 必备
        2013 11.17日到达哈尔滨 暴雪  大清早下火车 因为路上雪大好多的士拒载 苦等吧  。。。

• 花褂子
  • 婷婷幽幽

教堂 拍一个  对这样的西式建筑 看看就好

19日 到达漠河北极村 住青旅里 标间100 暖气房间里和外面零下28度 鲜明对比啊
  不得不说 近距离接近北极村 让人陶醉

马拉犁  原始的交通工具

方向标 可

北极村和俄罗斯一江之隔  还是中国的哨所牢固哈

如果有机会来到了这里  这个值得你坐坐

南方是看不到这么厚的

2天后 我们来到另一个村庄  北红村 这是我们住的客栈  砍柴的是这个客栈老板娘 待人很热情 北红村没有暖气 烧炕  挺热乎 村子前面就是大西安岭森林 所以柴随便你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