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

伤不起的湖北广水三潭景区上当受骗两天游

2013年的11月30号 12月1号早晨六点钟我和风雨之后大哥从平顶山出发一行31人开车前往湖北三潭景区两天的旅游,因为这个景区我们没有去过不知道那里的吃住情况怎么样。去之前我们一直在和景区的王彦经理联系,王彦经理告诉我说“吃住都没有问题,保证你们满意。菜是用盆,一桌10个人,五盆菜,住宿是标间。”上午10:30左右我们到达三潭景区,王彦经理亲自接我们进入景区,忙前忙后的给我们安排吃、住,那个时间我们着实感动,到了旅馆的房间一看,唉...... 房间和王彦经理说的差了十万八千里,根本不是什么标间,房间是四人间和六人间,一股股难闻的气味冲刺我们的嗅觉,被子潮湿难闻,因为对周围的环境不熟悉,我们联系不到其他地方,没有办法只能住下了,我们分好房间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被子拿出房间放在太阳下面晒晒,然后去吃饭,米随便吃,王彦经理说的五“盆”菜端上来,原来三潭景区的盆和盘是一样的,是五盘菜而不是五盆,菜少的可怜,一桌10人根本不够吃,在我和风雨之后大哥强烈要求下又加了一盘豆腐菜,吃着饭菜,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吃完饭,另外一个领队香香带着人员进入景区,我折返回来等着收晒在外面那些被子,王彦经理一直忙到下午三点才吃午饭,我和风雨之后大哥都说王彦经理已经尽力安排了,我们不埋怨什么了。
    下午六点左右,天已经黑了,饭、菜已经做好了,还有十几个人员没有回来,因为上山之前王彦经理说有电车可以接人,每人15元。来之前没有说有小交通,这十几个人因为下来晚了,打电话人去电车接,王彦经理就说他开车去接,风雨之后大哥以为王彦经理是免费接呢,在那里很夸王彦经理人缘好、实在。第一车坐了8个人,每人强制性的收费每人15元,等他返回接第二车的时候,那些朋友们距离吃饭的地点只要1.5公里了,却被王彦经理夸张到8公里,每人强制收取10元,就是小孩也不放过同样也是10元。因为车内人员太多,下车的时候我们一个队员退蹲麻了,摔了一跤,脸上磕两块皮,王彦经理对此只字不提,连句问候的话都没有。晚上的饭菜倒是实惠了,但却是凉的。晚饭后我们的烧烤篝火晚会,因为种种的不愉快,加上一个队友磕破脸,篝火晚会的气氛不是很好,很多人没有结束就回屋休息了。        第二天吃过早饭,我们要离开的时候,磕破脸的那位队友笑着问王彦经理,她磕破脸了怎么办。门票里面是否有保险,结果王彦经理为了推脱责任,却昧着良心说三潭景区根本不收门票。我明明给他结了28人的门票,每人15元一共420元。王彦经理却昧着良心说三潭景区没有卖门票。这样的经理我们怎么相信他呀,当我们的队友问起吃住标准的时候,因为住宿饭菜不实惠。王彦经理再次说谎。我明明给他们结帐是每人60元,王彦经理却告诉我们队友是每人10元标准,应为司机要休息好,我提出司机不能睡4人间,要谁单间,我们要了两个标间还要我另外加了200元。而王彦经理却告诉我们队友吃住标准是每人10元,既然是10元的标准,为什么王彦经理让我们交60元的标准,没有结账的时候他不说是吃住标准10元,等我结完账了,王彦经理却告诉我们队友吃住标准是每人10元,所以饭菜不实惠。
    明明是4—6人间王彦经理夸大到是标间,明明盘子小的可怜的饭菜,王彦经理夸大到是“盆”菜。差劲到极致的食宿,王彦经理却夸大到食、宿、行超级“好”。我们离开三潭景区的时候王彦经理说了一句让你永远不想在组织来他们景区的话,“你们爱来不来,我们不稀罕,你们不来有的是人来,我们不差人元。”朋友们 领队们擦亮眼睛吧,这样骗人的景区你们谁还敢去,既然人家不稀罕,我们还去干吗,干吗拿个热脸贴人家的凉屁股呀,这样的景区我们还能去吗?

看上去很不错。

好活动支持
如鱼饮水007 发表于 2013-12-9 15:42 看上去很不错。

这个景区是骗人的根本不能去
  • Hong395 顶起!太坑爹了! 2015-8-16 02:17
  • Hong395 回复 Hong395 我的经历:我们一行三人来到景区,买门票后进入景区,因为是下午三点钟多,向他们打听住处,告知有车送,好感动,最后收费四十。行程约两公里左右,找了一家宾馆288.没有办法只得住下。洗洗后转转就到了吃饭的点,宾 ... 2015-8-16 02:40
支持一下
爱在西凉 发表于 2013-12-9 15:32 2013年的11月30号 12月1号早晨六点钟我和风雨之后大哥从平顶山出发一行31人开车前往湖北三潭景区两天的旅 ... ...

感谢分享 谴责骗子
不要上火啦,人安全的回来了就好了
这种受骗的事是常有的,再说人多景区接待也不会太周到。我也是地接
怎么什么人你都相信那?你们过去认识?
有空来我这玩,我接待你,洛阳嵩县 五道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