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记录哈尔滨入冬后第一次骑行

哈尔滨的冬天太漫长,骑行大庆自行车一直没有怎么动,最近又有想出去的冲动,设计了哈尔滨-阿尔山,哈尔滨-海拉尔的路线,但面对冰天雪地的哈尔滨还是没有勇气出去。最近师妹强烈要求我们去她家吃杀猪菜,也不知道是杀猪菜的诱惑,还是想试试在东北冬季骑行的可行性,带着棉手套,穿着羽绒服就出发了。

哈尔滨医科大学-临江乡

记录哈尔滨入冬后第一次骑行
“刹车时请先刹后刹”,哎,想起来上次脸刹。

支持一下
    下雪后第一次骑车,差点要了老命,东北的严寒不是盖的。

记录哈尔滨入冬后第一次骑行

记录哈尔滨入冬后第一次骑行     欧式建筑的小房子,我想说我的尖叫都冻成冰块了

在路上,又累又冷又饿,哈哈

记录哈尔滨入冬后第一次骑行

记录哈尔滨入冬后第一次骑行     60多公里,骑了将近5个小时,在路上各种不适应,也不知道是很长时间不骑车的原因还是天气的原因,一直感觉骑着挺吃力,路滑,骑在结冰的路面会有打滑的现象,刚出门还在结冰的路面上摔了一跤,通过这次,还是放弃了之前骑行阿尔山的计划,冬天天气太冷,骑行也不安全,期待哈尔滨的春天吧。
北京一哥 发表于 2013-12-9 20:01 支持一下

谢谢,哈哈
很久没见过下雪了。帮顶一下。
佩服!冬天实在懒得骑车!
nanareneliury 发表于 2013-12-9 20:02 下雪后第一次骑车,差点要了老命,东北的严寒不是盖的。

雪路骑车很困难啊
nanareneliury 发表于 2013-12-9 20:00 记录哈尔滨入冬后第一次骑行    哈尔滨的冬天太漫长,骑行大庆后自行车一直没有怎么动,最近又有想出去的 ... ...

好家伙,太冷了,遭罪呀,录滑,主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