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6

联合户外

天津联合户外运动俱乐部蓟州滑雪+盘山—九华峰穿越纪实

2013.12.21天津联合户外运动俱乐部组织了蓟县滑雪及登山活动,通过合理的组织,以及全体人员的大力支持,活动圆满的结束了。在此着重感谢领队“健”队优秀的组织,李季 剑客 味道 红柳树等俱乐部强收队全程的团结互助,还有我们优秀的向导------联合村的张大爷(稍后会有大爷的专题相片展示)。活动本来是蓟州国际滑雪和中古元登山活动,临行前两周领队健哥经过周密的安排和细致的部分探路,最终改线成行,结果证明了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户外活动,全体成员在艰辛的登山活动中得到了非常快乐的户外体验和户外活动中团结互助伟大精神得到了充分体现。全程9.04公里,用时8小时0417秒,见记录数据。登山路经是:联合村---千像寺遗址---大狱(梨山圣母)---白向屿---塔子沟---庙场---九华峰---龙山---大平安---莲花寺原庵---联合村。上数据记录:

快乐户外---天津联合户外运动俱乐部盘山--九华峰活动纪实

像龟图形的时间是中午在九华峰顶峰,休息吃饭时。

快乐户外---天津联合户外运动俱乐部盘山--九华峰活动纪实
在这补几张合影相片。

此次活动除了传统的滑雪外,最大的特点就是走了一条传统驴友没有走过的一种方式,利用今年68岁联合村土生土长的张大爷作为本次活动的向导,在厚厚的落叶之中(大多数10几厘米厚,最厚处有30几厘米厚),沿着只有当地人知道的崎岖山间小路,对于我们路程既险又短,但大爷一幅“闲庭信步”的样子,时而盘坐,时而背手,时而攀树而休憩,这些给了我们莫大的感染,使我们再次体会到快乐户外的乐趣。更可贵的是一路走来,大爷还一路娓娓道来,讲每一处的历史文化,前因后缘,真正是一个合格的导游;从唐朝遗址千像寺到著名的蓟县塔子沟,从盘山挂月寺顶峰到九华峰高度,从庙场的制药遗址到龙山头莲花庵等等,还有许多我也没记住,真是期待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临分手时大爷也是依依不舍,希望我们有机会再来。
    本次活动照了许多全景相片,故先一起发上来,请各位驴友欣赏指正,谢谢。

快乐户外---天津联合户外运动俱乐部盘山--九华峰活动纪实

先是在蓟州国际滑雪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