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2014穷游首骑——骑延川公路 赏冰瀑美景

2014年1月1日,为了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让我们车队在新的一年里能玩的更好 穷游车队能更加发展壮大,我们六人骑行新修的铁李川延川公路,也就是沿着马莲河畔骑行。经合水——吉岘——铁李川+——唐琪——合水,全程50km,早上10:00——17:00,权 老马 超人,大海 juju 董。这是我们出发的时候 在南广场的合影。我的新旗子一定要秀一下的 哈哈

我刚到南广场 正在等其他的队友,图中是老马和超人。老马的外号来由是因为年纪大,但是超人的外号就有一段光辉历史了。是左边这个家伙在徒步鳌太的时候领队给的,当时领队的原话是:这种装备你都敢徒步鳌太?真是超人。事实证明,他确实是超人,估计也是唯一一个穿着篮球鞋徒步鳌太的人物。虽然晚上冷坏了,但还是坚持下来了。鼓掌!!!!!!

2014穷游首骑——骑延川公路 赏冰瀑美景

我们到达望宁路口,十一点钟了,冬天骑行有点热,出汗了。很难受啊。大家休整一下。

到达铁李川。刚从山头飚坡下来。冷坏了,大家休息下,接下来就是一路的沿着马莲河畔骑行了。看看冬天的河水美景,冰瀑奇美。
2014穷游首骑——骑延川公路 赏冰瀑美景
刚从川道进来就发现了这片冰瀑。很美的景色,岂能不来晃荡下,冰面太滑了,我决定匍匐前进,但是,摩擦力太小爬不过去 哈哈。大海看着我玩的这么嗨,也决定试一下了 哈哈

人在冰上溜爽了 车子岂能不来玩一下子。

2014穷游首骑——骑延川公路 赏冰瀑美景
快到段家川了,我们决定在这里休整一下。抽支烟,拍拍河景

2014穷游首骑——骑延川公路 赏冰瀑美景
在段家川桥头看到的马莲河景色。冬日暖阳西斜,河面初开。

在唐旗的权 在拍河景,去年的这个时候河面已经结冰。本来打算 访古象遗址,可惜河面没有结冰,过去需要绕近十里路,就不去了,

休整中 大家在研究拍的照片

冰瀑特写 很美的景色,尤其是在这种蓝色下,透出沉静清澈的美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