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记4月4登顶通天蜡烛

都写了作业。我也完成我的作业!
  说实话,第一次在有装备的情况下参加这样的活动。前一晚上基本上是兴奋的没睡觉。
早上5点半起床洗淑,吃饭,准备出门!!
我们一行30人,都是我第一次见到。,早上7.20队伍基本集结完毕,队伍8:00左右开拔到山脚下!
车上表演节目,群狼们飚歌,朗诵,笑话,脑筋急转弯,嘿嘿!~~看来大家都和我一样很兴奋啊。。。
在石明小学门口,拍了集体照。简单修整后,大队出发!
快到铜锣湾水库的时候,虽然天空飘起不大不小的雨!群狼们,还是在风雨中坚定前行!!当我们走完机耕路,开始在丛林里攀爬的时候,大雨不期而至,没有一个队员要求退缩,大家互相拉扯,搀扶,互相鼓励,一个平台,一个平台的前行!
由于早餐吃的太少,好多新狼都在叫饿,不断央求停下吃东西,我也饿的不行了。。差点没力气爬上去。

在2/3路程的时候,我的左脚抽筋,还好有天蝎的那支葡萄糖和3叔的鼓励。我坚持了下来,一直爬到了山顶!
爬到快3/4的时候,就能看到一从从的杜鹃花了。。越往上走,杜鹃开得越漂亮,也越密。 后来就是一大块全是,狼友们都很兴奋,这时候已经忘记的疲劳,拍PP,摆POS!!
攀过乱石路,很快抵达卫峰,我们都以为到顶了,把包扔在地上开始拍照,嚎叫,挥舞队旗,后边的队员也呼应起来,声音之洪亮晒过震天锣鼓啊!
当大叔告诉大家这里还不是顶峰,指向迷雾中的封顶时我们都茫然了,还要爬啊??

不过,那时候的我们已经不知道疲惫了。。更多的是成功的喜悦和豁然开朗的视野带来的兴奋!
俺们登山队的第一名是杨大叔的8岁女儿,这是我后来才知道的。我很佩服她。这是她第二次登通天蜡烛了。她的户外年龄已经俩年了,,真羡慕她啊。嘿嘿!~我是五体投地了!!

在山顶吃饭的时候,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都到处找雨衣。可怜的我,没有冲锋衣裤,就那样被老天的泪水洗礼了一遍~全身通透了。
由于大雨,我们在山顶逗留的时候才40来分钟,包括了吃饭和休息,就开始下山了。哎呀,还准备了节目上山顶表演的,嘿嘿~~没机会了。。
我是第一个下山的。下到山脚的时候,又下起了大雨!在养蜂人搭建的小木屋躲雨等后面的狼友汇合~
在山脚,我们合影之后就往外走了。。
晚上是聚餐。又是一HAPPY时刻!喝酒言欢!不亦乐乎!

总结下:第一次登山(有装备的情况下还是1000多的)
            第一次喝高浓度的含酒精的东东。(听杨大叔说,那个东东至少45*的)
            嘿嘿~收获了一支登山仗(以狼仗为交换)
            还有就是:我还是挑战自己成功了!不过,有点不满意,虽然3叔说,我没丢脸,但是还是没达到我自己的要求!
           不过,我会努力的,撇开那些特殊情况和突发事件,下次我会做的更好!
在这里要谢谢大叔,3叔,天蝎,蛋蛋姐姐,和鼓励我,关心我的狼友们,当然还有全部的狼友们。
很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狼群最帮~~狼友最帮~!!!!!

{:5_131:}自己顶下。。
可愛的妮子。
很好啊,没有抄袭,鉴定完毕{:5_139:}
{:5_133:}
记4月4登顶通天蜡烛 错别字太多,登山精神可嘉!继续努力!
写错字了。。。。。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6# 白云-十三狼 我会改的,也会继续努力的。
错字没看到,光顾看内容了,第一次啊!可喜可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