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大明山滑雪场一日游游记点评 体验分享 自驾车路线

大明山滑雪场位于大明山风景区里面,杭徽高速白果出口,延指示牌走非常便捷;首先进入大明山风景区,要乘景区小交通上山到滑雪场,感觉车太少了,下山时的旱滑道好好玩,一群大人玩疯了
      去的那天还起了雾,感觉跟上了天堂似的,犹如仙境!大明山上的溪水瀑布什么的感觉还是很有气势,千米栈道,万米岩洞,越往上风景越好!颇具安徽黄山神韵;但雨后的大明山特别秀美,万米岩洞,悬空栈桥,确实是山清水秀的好地方
      天空下起了鹅毛般大雪,我们一行人感觉外头冷、心头热,直奔大明山滑雪场去了,感觉滑雪场满壮观,有点体验到了北方千里雪飘感觉,大明山滑雪场不愧是江南地区海拔最高,规模最大的高山滑雪场,与攀岩、蹦极等探险旅游项目相比,滑雪更是集浪漫刺激于一身,还可以玩雪圈和雪上其他项目,好玩极了
      大明山高山滑雪场自驾车路线:
      杭州方向→大明山杭徽高速(临安、黄山方向)——白果出口下,按指示路标行驶10分钟抵达大明山景区宁波方向→大明山杭宁高速——转杭州绕城北线——转杭徽高速(临安、黄山方向)——白果出口下,按指示路标行驶10分钟抵达大明山景区
天下自助游 发表于 2014-1-10 19:31 大明山滑雪场位于大明山风景区里面,杭徽高速白果出口,延指示牌走非常便捷;首先进入大明山风景区, ... ...

支持好活动!
路过帮顶了。。
临安大明山滑雪场搭乘车路线:
上海方向→大明山
上海火车南站——杭州火车站(城站)——换乘49路或西站中巴至(汽车西站)下——昌化汽车站——临安大明山景区(昌化每天至大明山有两班车,早上8:10及下午14:10)
南京方向→大明山
南京火车站——杭州火车站(城站)——换乘49路至(汽车西站)下——昌化汽车站——临安大明山景区(昌化每天至大明山有两班车,早上8:10及下午14:10)
杭州方向→大明山
杭州汽车西站——昌化汽车站——临安大明山景区(昌化每天至大明山有两班车,早上8:10及下午14:10)
临安大明山滑雪门票优惠:https://www.guoguoly.com/scenery/2011-01-25/309.html   或来电13819104558(电话预订 景区现付款取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