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

8264户外网滨州版块——阳光单车新春年会精彩瞬间

2014年1月5号,8264滨州版块——阳光单车新春年会圆满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8264户外网的大力支持,感谢8264户外资料网提供的精美礼品。
    早上8点各驴友骑友陆续来到中海南门集合,8:30准时出发,车队有两辆保障车,开路,后面有经验丰富的老骑友收队,沿着渤海18路向南前进,沿路经过天圆地方-黄河魂-摇篮,9:00左右到达黄河,在摇篮处拍照留念稍事休息沿大坝向东骑行至渤海5路向北骑行,由于人多速度并不快,中途又休息了一次,10:30到达年会现场。酒店宴请大厅布置的非常喜庆,有骑友义工早早的来到现场挂条副放礼品分工明确的忙碌着,等待骑友的到来!
                                                                                阳光单车2014年会文稿
  各位骑士和各位朋友,今天欢聚一堂,一起把酒言欢,共叙友情。
  在又一个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8264滨州版及阳光单车俱乐部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各位龙马精神、马上有钱(但不要马马虎虎、走马观花噢)
    回首过去,阳光单车已经举办了五届四环五海骑行和新春年会,今年是第六届。
   自2009年5月阳光单车成立,组织了了大大小小300余次骑行活动,阳光单车车友的滚滚车轮,踏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
  今年的活动主要有:阳光单车车友参加秦皇河山地车大赛,小纯洁获冠军、阳光车友参加东营第一届龙跃湖山地自行车团体赛,获得第一名。
  驴友们还参加了救助贫困儿童骑行获得,给尿毒症患者石鹏鹏送温暖活动等公益骑行活动。
  阳光单车还组织了骑行牛角湾、青年节骑行董永故里、航海日骑行三河湖等活动
  阳光单车还多次联合黄河单车的车友,一起参加了安联地产六成万人骑行活动、香溪翠庭自行车比赛等活动,和黄河单车的朋友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把天下车友是一家的理念发扬光大。
      通过这些骑行活动,车友们以车会友,认识了各行各业的朋友,一起骑行,一起挥洒汗水,一起风雨兼程。
  阳光单车俱乐部,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会马不停蹄、天马行空!再次祝愿与会的车友们马年大吉、骑开得胜、马到成功!
 祝愿新年聚会圆满成功!

阳光单车年度十件大事
1、阳光单车选手多项大赛喜获佳绩。9月份秦皇河山地车大赛小纯洁获得精英组冠军;10月份东营市第一届龙跃湖山地自行车团体赛第一名
2、阳光单车公益骑行,大爱洒向人间。(救助贫困女童,给尿毒症患者石鹏鹏捐款、送煤安装炉子。)
3、2013阳光单车第五届四环五海骑行暨新春年会胜利举行。
4、5月10日庆祝阳光单车成立四周年,夜骑烧烤活动胜利举办。
5、车友四月天骑行厦门环渤海,阳光单车大旗四海飘扬。
6、阳光单车联合黄河单车参加安联地产六城万人骑行活动。
7、深秋9车友骑行牛角湾
8、车友献爱心,联系生活帮救助尿毒症患者石鹏鹏
9、世界航海日骑行三河湖、五四青年节骑行董永故里
10、阳光单车车友喜得贵子、千金,阳光单车婴儿骑行团队伍壮大。

以上是官方正式版十大新闻,下面是民间流传很广但是无法证实的十大新闻盘点
1、夜骑慢车队成立,女车友听风勇当队长
8、群花茉莉台儿庄古城偶遇初恋情人
9、车友恍然大悟,单身赶赴越南,返回时越南媳妇拉了三车
10、车友很无敌,情人节大闹菜刘村
  以上是根据江湖上传说的小道消息得来的,我们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如果刚才消息发布之后,很无敌回家跪榴莲啊、饺子哥回家后莎莎多他那脸啊,随风回家精神失常裸奔啊,茉莉撞棉花糖自杀啊等等,我们概不负责。

一、猜谜环节(猜车友网名)
1、冬至(秋去之后),2凉皮、豆皮、粉皮(波)3、装备齐全骑车去(骑行无忧),4、非诚勿扰牵手成功(爱琴海),5、东方第一层天(碧落。道家称,碧霞满空,叫做碧落);6、无敌“酒驾”被拘留(没那么简单),7、老色狼(小纯洁);8夫(天人合一);
二、贺电(滨州电视台、滨州交通电台,各位听众,各位观众,我们现在正在阳光单车2014新春年会的现场,为您做现场直播。年会进行到现在,全球各地的华人纷纷来电,下面念几封电报)
1、合一媳妇从烟台发来贺电:合一合一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听说单车净美女,守身如玉看好你!
2、朝鲜劳动党中央主席金正恩,从朝鲜发来电报:阳光单车搞年会,我表示热烈地祝贺。参加年会不喝酒滴,统统滴用机枪突突里
3、甄嬛从皇宫发来贺电:今儿个我陪圣上去菜刘游玩,各位小主也还安生。刚才,我最宠爱的大太监很无敌,说今天阳光单车年会,这个狗奴才咋不早说!真不凑巧,我不能参加,只能年会后看帖子和照片了,如此这般,也是极好的。
话不多说请欣赏!
8264户外网滨州版块——阳光单车新春年会精彩瞬间

8264户外网滨州版块——阳光单车新春年会精彩瞬间 8264户外网滨州版块——阳光单车新春年会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