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2014第一跑,骑着小车上鹅屋~

2014年,也许今年的新疆西藏摩旅计划又要延期。但是出来摩托拉练一下还是很爽的。约了本地摩托车论坛的版主鹏鹏一起,我提供线路,他负责保障。两人队伍浩浩荡荡的就出发了。天冷冻手,照片不多。重在分享摩旅的感受。

线路:郑州-获嘉-薄壁-双底-西闸水-马圈-三郊口-黄崖底-鹅屋-浙水-陵川-上云台-外荒-云台山-修武-武陟-黄河大堤-郑州

Can't bring me down

我上我的路 没一秒怀疑

我上我的路

我知道怎做 别给我地图

前一天电话商量好线路,此次是摩托车出行,路线上选择有限。又因为去年去鹅屋时发现那边山上在修一条旅游线,路况风景俱佳,就决定再去鹅屋。分头食物和保障设备。约好时间次日一早6点,吃了早饭就出发。

第二天一早10点半准时起床吃饭。过黄河桥已经11点半了。

哈哈,俺又睡过了。
。。

亢村路口停车休整,从市区到这地方已经走了近一小时。从这里是新乡和获嘉的分叉口。目标是先到双底,走了获嘉这条路。天气相当好。第一次在获嘉县城里就能看到薄壁的山了。

又经过了一个小时抵达薄壁,能见度相当高。其实去年和论坛的江海客也从这条路走过。由于当时修路能见度不足5米,加之车况也不好,中午走到这里已经天快黑了。住旅店时发现身上的灰尘像打了一层石膏。

• 了解1506

给心爱的头盔来一张。稍作休整后继续出发

到达上宝泉下边的一个小景点时停车休整,骑自行车来这里的人会对这里的山路深有体会。10公里的盘山路一路上坡。对体力消耗非常大。

由于天气寒冷,带的水随手塞到发动机旁边做了一个山寨‘水冷’系统哈哈。经过半小时的高转爬坡。水温刚刚好。喝着很舒服。

几张风景图,跑了一路。到了这里才有远离城市的感觉。

左边山上是上来时的山路

能见度相当好,右下是薄壁县城。拔升还是相当明显的。

都喜欢拍这个。咱也拍一张。上镜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