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最后的骑行——美国摩托迷骑哈雷下葬,遗体保持骑行姿势

如果说与自己的爱好生死不相离,那么近日,美国一名摩托车迷在天堂继续自己的骑士梦想,就真的是兑现了那句话。

图为斯坦德利昔日与爱车照片。

骑在哈雷摩托车上、装入透明棺材下葬,完成人生“最后骑行”。这名摩托车迷叫斯坦德利,因患肺癌于2014年1月26日去世。斯坦德利的葬礼31日举行。按照遗愿,斯坦德利的家人把遗体安放在一辆哈雷1967年款的“至尊滑翔”摩托车上。斯坦德利穿黑色皮衣、戴白色头盔,手戴手套抓住车把。

图为斯坦德利遗体被安放在哈雷摩托上。

斯坦德利13岁开始做农场保安,是名牛圈骑手。多年前,他就开始谈论葬礼,向人展示两个儿子给他打造的透明棺材,说要让世界见证他“骑摩托上天堂”。

斯坦德利几年前便开始为葬礼做准备,他购买妻子墓地边上的三个葬位,安放他的特制棺材。两个儿子用树脂玻璃给他打造透明棺材,用钢条和木板加固。

女儿多萝西说:“他爱我们,抚养我们。我们当然想帮助他满足遗愿。”

5名入殓师在遗体背部装上金属支架、绑上绳子,以保持“骑行”姿态、防止斯坦德利滑落摩托车。图为斯坦德利骑着哈雷下葬。

扫一扫,绿蚂蚁深度体验带你一起“绿游”!

深度体验户外 发表于 2014-2-3 19:31 如果说与自己的爱好生死不相离,那么近日,美国一名摩托车迷在天堂继续自己的骑士梦想,就真的是兑现了那句 ... ...

一路走好

愿他一路走好,继续去实现骑行的梦想,日环太阳系,夜眠月中央。

支持一下

真正的骑手

“执着”,真的男人。

不简单  真正的骑手

支持深度体验户外
深度体验户外 发表于 2014-2-3 19:31 扫一扫,绿蚂蚁深度体验带你一起“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