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

全程手机直播行程,背包独行,从上海到丽江再到拉萨,徒步加班车

2月17号出发,明天开始直播,下面是之前写的一篇文章,找出来为自己践行
  -------------------------------------------------------------------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你呼吸了多少次,而是你有多少个无法呼吸的时刻。
  既然降生到这个世上,我就要好好看看这个广博的世界。

为什么要登山?因为山在那里。
  为什么不停的向前走?因为美景在那里。

崇尚旅行而不是旅游,因为旅行更是一种身心的洗礼。寻找和丰富生命的体验,脚下的路,也是心中的路。我们用心在旅行,旅行中的一切全在我们的生命里,并融入我们的血液里。旅行让我们明白自己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不再迷茫。

我们这些漂泊者,永远地寻求更寂寞的道路,我们不在安歇的时间起程,朝阳和落日也不在同一地方看见我们。大地在沉睡中时,我们仍是行路。我们是那坚牢植物的种子,在我们的心成熟丰满的时候,就交给大风纷纷吹散。

漫步在大街上,小巷中,无论身边吵闹或安静,只是坐在那里或者缓慢行走。
  无论周围景色如何变幻,我们沉醉在时间里,享受着自己的时光,我们是时间的旅行者。

期待新的美景,美食,一场冒险,想到新的地方做另外的自己,
  也喜欢新鲜的事物,各种地域风情,想在新的世界找回丢失的自己,我们也是空间的旅行者。

也许这是场满布荆棘的旅途,但旅程的坎坷却抹不去那些途中的所见所闻所感。
  正是这些点点滴滴的幸福支撑着我们继续向前,无论前方有没有路,有没有风景,脚下的印记才是一生的沉淀。

人生本是场冒险旅行,生命是自然借于我们的一段美好过程。
  趁我们还年轻,趁我们还活着,放下一切,出发吧。

这是在武功山拍的日落
  • sz一丁
  • chen0839
  • 婷婷幽幽
  • 涛声19
好。搬个板凳来看
看直播喽~期待楼主的更新哦~
静候佳音,加油撸主
感觉LZ背的包有点小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
此去山高路远,多有虎豹豺狼出没,愿兄多多保重!

咳咳....先赞一个!
欣赏,支持.期待看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