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登江西小武当山,赏连平古桃花开

目的地:江西小武当,连平上坪桃园
           简介:江西小武当山风景区 距广东连平县40公里的江西省龙南县境内的佛教胜地,典型丹霞地貌的江西小武当风景区;主峰海拔864米,99座奇峰平地突起,犹如一幅锦绣画卷沿105国道徐徐展现:武当祖庙座落于武当主峰之顶,距今已有300多年的历史,登上峰顶可感受武当山的巍峨奇特,雄伟深厚,主峰"将军峰"有八大景观:空中走廓;王文拜寿;吞天洞;神龟攀岩;天桥飞虹;峰顶远眺;水箭穿石;财神主庙.门票20元,当然喜欢穿越的朋友也可以逃票.

河源连平上坪桃花山,位于连平县上坪镇中村村,每年2——3月,桃花盛开之时,漫山遍野一片绯红。在我们印象中,桃花是粉色的,但上坪的桃花却是通红的! 南至连平八景之一的圣迹苍岩风景区均15公里。 十里桃花,万亩果园。该景区以九连山万亩水蜜桃基地为依托,自然景观与观光农业完美结合,形成农旅合一的鲜明特色,具有观赏、习技。春暖花开,连平上坪,桃花山万亩桃花朵朵开,去碰个桃花运咯!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醉人的桃花 在春的微风里,我又看到了梦中的桃花。

从惠州直上粤赣高速到忠信出口经连平县城只需两个钟头,忠信到县城道路较弯曲难行,有点让人晕车,县城到上坪龙南道路宽坦好行只需半个钟.这里民风纯朴,风景秀丽,是我们户外徒步,观光,摄影,踏青的好去处.

惠城一梵 发表于 2014-2-24 14:17

漂亮,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