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2014。2-我带上自己和单车去海南环了一次岛。

好不容易熬到了今年的年假  在结束完最后一天的工作后 我平静的走出公司  突然, 我笑了。因为我的环岛计划终于要开始了!

“我们的时间又一次堆放在人行道上;我们还有更长的路要走。不过没关系,道路就是人生!”

----------------杰克·凯鲁亚克   《在路上》

计划这次环岛行很长时间了从装备的采购到线路的确定  我一直都抱着平常心态一步步的准备着的    楼主85后 在成都这座钢筋混泥土的城市中生活了5个年头  每天平凡的过着不平凡的生活  喜欢笑  喜欢骑车  喜欢吃最地道的成都美味   我不知道以后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的 我已经无暇顾及  我只知道我马上要进行的是独自一人去海南环岛!

“为什么 去海南环岛?”
因为想去看看海,想喝一下椰子汁,想在海边露营,想........

装备展示:
基本都是按照老驴们的经验来准备的  唯独创新的是  我这次全程相片记录都是用的iPhone4S 虽有点冒险 但事实证明 苹果的拍摄效果确实完爆普通卡片机   哈哈  激动ING,,,,,,,,,,

2014。2-我带上自己和单车去海南环了一次岛。

论坛里的环岛帖子太多了   介绍的也很详细  我想我在此也不便过多的叙述这次环岛的细节   大致可以给大家讲一下  :  由于天气原因 我并没有按照传统路线的先东后西  而是趁着不好的天气先从西线出发  反骑环岛

具体时间如下(个人习惯,仅供参考 如有雷同 打死! 哇哈哈)

第一天:海口--------儋州
第二天:儋州--------东方
第三天:东方--------崖城(海边露营)
第四天:崖城--------三亚
第五天:三亚--------陵水湾(海边露营)
第六天:陵水湾-----琼海
第七天:休整
第八天:琼海--------海口

废话不多说了,上图吧

我喜欢硬座,因为硬座很便宜 而且 可以让我接触到很多很真实的人

在一个凉爽微雨的清晨  我踏上了海南岛 我要开始出发了!

2014。2-我带上自己和单车去海南环了一次岛。

很多时候很孤独,但孤独的时候却感觉很“巴适”!

在路上的时光中最开心的莫过于在一片寂静的沙滩上露营 把自己交给自然 让自然走进自己的世界!

2014。2-我带上自己和单车去海南环了一次岛。

大学毕业后的一段外省生活经历让自己莫名的爱上了独自一人的生活感觉 ,一个人思考 一个人笑 一个人骑车 一个人去面对生活.................

在独自旅行中我更多的时候可以去独自思考,反复的蹬踏让我前进,思绪也在逐渐理清   每天的生活索然乏味,但是这就是生活 我发现我无法去逃避  纵然是理想的生活状态也是需要在无聊的堆积中得到的   记得刚到海口在路边组装自行车的时候 一对父子好奇的和我聊天   年轻的父亲希望自己的儿子也向我一样可以自由的带着单车去旅行 而不是像动物一样被旅行社带着一站一站毫无意义的完成旅行.........

就像《在路上》结尾时说的那样  生命中最恐惧的是我们知道自己每一天都要做什么 想什么,我们最应该体验的是每一天都不知道在什么地方睡去 在什么地方醒来.......     或许我离这样的生活方式还有点遥远 但没关系  我们应该崇尚这种生活 应该去体验这种生活  因为我们还年轻!

骑车去沈阳 发表于 2014-2-26 21:15 好不容易熬到了今年的年假  在结束完最后一天的工作后 我平静的走出公司  突然, 我笑了。因为我的环岛计划 ... ...

支持骑行 骑出去 释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