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大鑫摄影-2014.3.9{北陵团}锦州义县穿越

还记得第一次参加北陵团的时候是和我师傅“咸杰搏克”去的。那时候我是一个“挂”,为什么我又来了第二次,说明我真真正正的喜欢北陵团,喜欢这里的团友,这里组织活动正规、这里纪律严明、这里不管是组织者、服务者还是队友,都和亲人一样,只要你肯放下架子,只要你肯敞开心扉走入他们,你都会交到很多朋友。

第一次,我背着大相机,拍了很多照片,而这一次,是爬大山,我心有顾忌,怕爬不动在前辈长辈们面前丢脸,So就带手机去的,只因为我没有卡片机。但我和大家保证,我是要带大片回来的。手机拍照片就是慢半拍,没给队友拍照片是我的遗憾。而我从大家的相机里看到了好多我的照片,我心存感激。全程我都走在中后部分。看到哪个地方适合照相,我就在那摆好pose,等着路过的同志们给我拍照,大声嚷嚷着“免费取景”。实在太累了,索性把帽子放在路边,以为谁会给我扔点钱,后来我想错了。估计爬这样的山,谁也不会愿意多带几个硬币负重吧。不过大家也都很给力,还会就地取材,有给我装石头的,也有给我扔把草的(扔草我忍了,为啥还带泥的,呜呜呜。回家的时候头发里还有沙子。)。

路上我自拍了不少照片,也录了几段视频。还有很多大场面的照片。大全景哦!记得给赞。

一天下来,感觉很充实,我在我的微信朋友圈里这样写道:“每次出来都觉得是对自己的一种磨练。坚持不到最后,就回不去家了,所以每次打退堂鼓,都告诉自己下山只有一条路。生活也是,只有前进,没有后退。不勇敢面对,终究是失败的那个。加油,明天,加油,未来!”

北陵团的自我介绍和记住队友名字的环节是挺有意思的。我为了记住我们5桌的新朋友,编了一个小故事,一下子就把大家的名字都记住了,当个小笑话讲给大家听吧!

“大鑫”是个“靠谱男人”,他带着“佳林”和“曦林”“面朝大海”,欣赏着“梅花赵”,吃着“草莓”,看着远处的“小乔”“微笑”,就这样看了“九日”。最后被“阿邸”从梦里叫了起来。

先来个自己。自恋一下。然后再开始我的照片的讲述。大家要记得我哦!我叫大鑫!

清晨,暖暖的阳光升起,我们已经走在了去锦州义县的路上,透过模糊的窗,我的心正在升温。

这一车,都是北陵团的团友,我爱你们!
大鑫摄影-2014.3.9{北陵团}锦州义县穿越
出发,出发。颠簸的车子,澎湃的心
丁香小湖

维尼大姐(她让我喊她阿姨,可是可是你看她笑的多美)收取大家的出队费用。每人130,公道又实惠。

鸽子男,哈哈!穿越江湖的鸽子。让我好一个羡慕。我认为所有有灵性的动物都是那么可爱。其实我也想亲手放个鸽子。但是我有更重要的任务。我要帮大家留下精彩的瞬间。

看侧影,应该是小扣吧?拿着手里的,看着别人手里的。

佳林:你这乐的。似乎你看的是晚餐?
预备。。。。

飞吧!梦想。

我喜欢这张,再有机会出去,我也要亲手放只鸽子。哈哈!
大鑫 发表于 2014-3-10 15:41 还记得第一次参加北陵团的时候是和我师傅“咸杰搏克”去的。那时候我是一个“挂”,为什么我又来了第二 ... ...

赞一个,北陵团因你而更精彩
这个我必须念叨两句,我偷拍了美酒咖啡和我的同座海峰。她们都肩负着环保志愿者的使命,这也是我喜欢北陵团的原因。只有真正爱大自然的人,我才愿意和他们做朋友。

hxqzjw 发表于 2014-3-10 16:00 赞一个,北陵团因你而更精彩

哈哈!插队成功。恭喜
刚刚出发。

总觉得每走一步都是最美的。事实上,每走一步都很美

臭显摆的时间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