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百名丽人骑行,慰问百位长寿老人

·8”车骑澄迈 为百岁老人送关怀

海南丽人Liv女子车队,骑行冼夫人故居活动

“我国历史上第一位巾帼英雄”,冼夫人。海南人敬仰和称颂的民族英雄和精神领袖——冼夫人。再到中国著名的“宋氏三姐妹” 成为20世纪中国最显耀的姐妹组合。后为国母,爱国爱民,万民景仰;海南女性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中国的历史进程,也因而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

海南女性勤劳、富有责任与担挡、乐于享受生活,也敢于挑战自我。

虽着海南正在加快建设国际游旅岛之际,为展现海南女性风貌、风彩、风尚。推动海南自行车运动的发展,成立海南丽人Liv女子车队。以自行车为载体,关注当下健康与时尚,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乐活的生活态度,积极响应节能环保的生活理念。让更多喜爱自行车运动的海南女性,借此拥有合适、美丽、自信与自尊,在享受环保运动的同时,有效地达到塑形、健身、代步与旅行等用途,实现身心的双重塑造。

在车队成立之际,今日三八节来临之际骑行前往澄迈县老城镇石石矍村,历史文化名村和海南冯氏第一村。是南梁冯宝、冼夫人渡琼置崖州的登岸之地,也是冯氏先祖最早居住之地。骑上单车一起跟随海南知名文化人刚峰先生带领海南丽人Liv女子车队,骑行敬仰冼夫人先居之地。

第一站:活动花絮;

天涯骑驴-俱乐部 发表于 2014-3-11 16:34 百名丽人骑行,慰问百位长寿老人“3·8”车骑澄迈 为百岁老人送关怀 ...

第二站:活动花絮;

澄迈作为世界长寿之乡目前健康的百岁老人有近二百名,车行澄迈在世界长寿之乡去与百岁老人面对面送上关怀是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的一种品德

尊重老人就是尊重历史,关爱老人是我们的共同责任。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捷安特海南天涯骑驴俱乐部特意在三八妇女节组织海南丽人Liv女子车队去探望她(他)们关送上礼品为她们演出节目亦是在向社会发出一种慈爱的倡议

跟随海南本土文化传播的“义工”刚峰先生带领海南丽人Liv女子车队,骑着自行车前往登迈县金江镇黄竹长寿老爸茶园“为百岁老人送关怀”。让她(他)们知道社会上有很多人关注着她(他)们,让她(他)带给她(他)们欢乐。同时用本次活动提醒全社会,关爱珍惜身边的老人,促使我们这个社会大家庭和谐发展,共建美好未来。让每一位老人健康长寿,让每一位百岁老人幸福快乐 让老年人在社会的关爱中健康长寿,让老年人在家庭的关怀中幸福美满。

树立尊老敬老的榜样,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让世界充满无限的爱,为创建和谐社会,建设国际旅游岛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