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2

张家界

我们的张家界毕业之旅--实用攻略

一转眼就研二下了,一转眼研三的三位学姐就毕业了,原本计划好的毕业旅行由于主席的临时回家,而变成了和两位学姐的同行。胡玮、晓菜、猴哥、陈程、某春、LG,六人的张家界之旅开始了!
这次很幸运的联系到了张家界资深向导小丽,正是因为小丽的贴心安排,这次张家界之行才没有留下遗憾,由于都是学生还米有挣钱,所以可以说是不坐索道不坐电梯的穷游,实实在在走了三天,虽然很累,但是把张家界玩的很完整了,几乎没有漏掉景点噢!在此表示感谢!
下面是小丽给我们安排的五天主要行程,景区三天行程中是没有索道和百龙天梯的噢!这次旅行包括车费住宿门票吃饭向导等大概只花了1500元,门票都是两百多的,但是可以玩三天,所以还是可以啦~~
2013年6月1日:重庆——怀化 宿:火车2013年6月2日:怀化——张家界 宿:张家界市区芒果青年旅舍2013年6月3日:森林公园大门——氧吧广场——金鞭溪——十里相会——乱窜坡——后花园——迷魂 台——天生桥——(坐车)——神堂湾——点将台——(坐车)——丁香榕 宿:张家界景区丁香榕2013年6月4日:丁香榕——(包车)老屋场——空中田园——神兵聚会——(包车)——丁香榕——大观台——仙人桥(天子座)——神鸡啄食(一步难行)——(坐车)——乌龙寨——金鸡报晓——天波府——一步登天——空中走廊——(坐车)——丁香榕 宿:张家界景区丁香榕2013年6月5日:丁香榕——(坐车)——天子山停车场——贺龙公园——仙女撒花——天子阁——武士驯马——月亮娅——五上五下——小火车站——十里画廊——(坐车)——武陵源门口张家界——怀化——重庆 宿:火车
6月1日:由于重庆到张家界没有直达的火车,所以只好在怀化转车啦,我们买了晚上的票,正好可以把***给省了,我们学校的五个和LG在龙头寺火车站会合
我们的张家界毕业之旅--实用攻略
出发啦出发啦!个个神采奕奕,回来的时候累的跟死狗一样额……
6月2日:中午到达张家界后先坐车去市中心饱餐了一顿,有一家乐口福饭店是看到网上推荐专门去找的,还真找到了哈!真的是性价比很高的餐馆,味道也非常非常好,真心推荐噢!之后就去了小丽帮忙安排的如家酒店,下午好好休息了下,晚上走出去就有一个小夜市,吃了张家界著名的三下锅,但是我最喜欢的确是酷客花甲,真是太鲜美了,去了张家界一定要吃的大美味呀! 乐口福
我们的张家界毕业之旅--实用攻略 这就是酷客花甲,用锡纸包起来煮的,里面有粉丝和小扇贝,真的很鲜美噢!我们的张家界毕业之旅--实用攻略

张家界有名的三下锅:胡师傅三下锅
我们的张家界毕业之旅--实用攻略
6月3日:早上在向导小丽的带领下在汽车站坐车到了张家界森林公园大门口,张家界景区有好几个大门,根据行程安排我们选择从森林公园大门进去噢!在门口买票,张家界的门票是250元左右,学生证可以打折,但是我们全部人都全军覆没没有买到……售票员一看身份证是88年开头的直接就说不能买,只好买了全票额……所以说张家界的门票真的是不好混过去呀!进了大门往里走就到了氧吧广场,之后沿着金鞭溪一路向前,风景非常漂亮,有山有水。到了十里相会的景点,旁边有个岔道上去就是乱窜坡,这样走的话就可以直接上去到迷魂台,如果不走乱窜坡往前走的话就可以到百龙天梯。乱窜坡真的是乱窜啊,不停的拐着往上爬,还是很累人的,但是爬完之后就是绝美风景了,张家界的标志性景观也映入眼帘,一根根竖立着的石头柱子,O(∩_∩)O哈哈~接着就是后花园、迷魂台、阿凡达的哈利路亚山原型、天生桥、天下第一桥,然后坐车到了神堂湾(张家界景区里面的车是可以送客人到不同的景点,车费包含在门票里面的,早上八点开班,晚上六点收班噢)。神堂湾是个很少人去的景点,但却是非常美,静静临坐是另外一种享受。神堂湾不远的地方就是点将台,两个景点是挨着的,所以可以一起去哈!如果不是小强的行程安排到位,估计我们都不会到这两个地方的呢。之后在路边等车坐到丁香榕下车,往里面走不一会儿就可以看到很多很多客栈住宿,晚上吃了晚饭,还看到了满天繁星,把我们几个小伙伴激动惨了!

这是我们当时用的景区地图,我们小丽送的

建议您可以用图片分楼功能,一次上传多张照片。在一楼上方,发新帖按钮的旁边有个图片分楼按钮我们的张家界毕业之旅--实用攻略

,点击这个按钮,就可以上传多张照片了
美女合影
影子五角星
集体合影
我们从千里相会这里选择爬山上山,一个小时到达袁家界
蝴蝶手上飞
袁家界著名景点迷魂台合影
阿凡达悬浮山留影

袁家界游玩后,我们到了游客去的比较少的神堂湾和点将台,风景非常不错!我们的张家界毕业之旅--实用攻略
因为这两个点坐环保车不是很方便!
对面就是天子山

这是从点将台拍的天子山
下神堂湾的游道
我们的张家界毕业之旅--实用攻略

看完这两个点后,我们回到了小丽帮我们安排的住宿地,丁香榕村!第二天待续!

张家界是否可以露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