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0

大兴安岭

马年首度摩托车出行---目标“小笨鸡”

2013.03.22,内蒙古鄂旗山野户外发起的徒步小乡村,享受小笨鸡的美味活动。我义无反顾的参加了,不过我们同去的四个朋友,既不是徒步,也不是骑自行车,而我们是骑摩托车去的。47号人陆陆续续的集结到了这个不大的小山村,齐齐岭。她位于加格达奇通往呼伦贝尔的路边,距离加格达奇20多公里。距离阿里河14公里。拍完纪念照(照片里没有我就拍到一个小边),大家笑语欢声的攀谈了好一会。上菜了----小笨鸡闪亮登场。47个人把不大的餐厅挤得满满的,四郎自带的干豆腐和大葱沾大酱,主食是北方著名的大碴子粥,酒足饭饱,其他哥们去登山了,今天活动很牛的。
我们几个骑摩托车的就溜达到来干河边去拍照了,有幸摔了今年的第一个大跟头。

空气里飘着春天的气息,很惬意的春天真的来了,河水已经发出了汩汩的响声,大块的冰也不时的有“咔咔”的声响,岸边的柳树上的“毛毛狗”也泛出了白色,美丽的大兴安岭又一个希望的春天,你真的来了。。。。。。
马年首度摩托车出行---目标“小笨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