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

又是一年花开时,这次带大家避开商业化的景点,探寻最原汁原味、古朴自然的村落(还没怎么开发的),走在那乡村田野间,避开人流,避开拥挤的小镇,避开无数恼人的车辆,我们来到了花的海洋---安徽绩溪家朋乡!

家朋梯田油菜花之壮观果然名不虚传,阳光灿烂的三月底,我们在家朋漫步花海!

绩溪家朋观油菜花

队伍不小吧,鱼眼拍摄,亮一下8264大旗,也亮一下我们的队伍

绩溪县家朋乡霞水村,一个皖南常见的、处于青山绿水之中的典型村落,200多户人家集中居住,临河的小街长度超过1华里。一位来写生的画家说过:这里并不比西递、宏村逊色。霞水村历史悠久,据村庄族谱记载,建村时代至少在元朝;其次村庄枕山面河,环境宜人;再就是还保存着部分古宅、古巷、古桥和古树,古朴遗风随寻可见。

油菜花漫山遍野,把小村紧紧围
绩溪家朋观油菜花

远山近花,可惜天不够通透

远处的小村落名叫冬青岭,我们的小穿越将经过冬青岭

如此花海,怎么不多拍几张呢
绩溪家朋观油菜花

此时, 没有过多的语言,只听到相机快门的声音

此时, 没有过多的语言,只看到美女帅哥们不停地摆着POSS

当人游走于花海之间,你是否会有人在画中游的感觉
绩溪家朋观油菜花

为了让90人的队伍不至于走散,我也在花海中前前后后地来回穿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