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八面威风大红螺,悬崖峭壁怪石多,岩面穿越八小时,风景快乐皆收获。

八面威风大红螺,悬崖峭壁怪石多,

岩面穿越八小时,风景快乐皆收获。

2014年3月30日,我们一行14人包了一台19座的中巴,早上5点40分从沈阳出发,经京沈高速向葫芦岛的大虹螺山进发了。在葫芦岛东站高速出口与葫芦岛的朋友会水的鸟等汇合后,于上午10点整到达目的地张家沟,开始穿越大虹螺的登山活动。我们的目标是登顶到玉皇顶后穿越到南荒村返程,整个过程预计6个小时,因为一路上悬崖峭壁太多了,结果我们穿越了8个小时,于晚上6点20分才到达目的地南荒村,6点40分开始返程。尽管很累,但是大家玩的都非常高兴,留下了许多精彩的瞬间。下面分三个部分记述我们这次的登山活动。(在此感谢会水的鸟、明天过后、小资哥、晨曦等提供的照片)

第一章  得瑟篇         第二章  穿越篇         第三章  风光篇

第一章    得瑟篇

中间的是桥波,这两边的美女是来自秦皇岛的两个漂亮妹妹晨曦和好心情,大家一见如故。

前面穿迷彩服的美女是葫芦岛的驴友,我们这次活动的地导会水的鸟,在此谢谢鸟等四位葫芦岛的朋友为我们引领的精彩线路,你们辛苦了!!!

鸟很强,非常热情,是葫芦岛一个登山群的群主,头一天带沈阳的蹦蹦群已经走过一遍大虹螺山了。

和鸟站在一起的是我们这次活动的召集人明天过后,一个很能干的妹子,我们这次活动每人只花销了100元,她还一再说不好意思,因为人少费用高了。

穿蓝色衣服的秦皇岛美女好心情和我们一见如故,一路上我们一起玩的很开心。

这两位都是葫芦岛的朋友会水的鸟和她的朋友,守家待地的,看看这高兴劲是比我们强哈?这里是兵洞前面的山顶,距玉皇顶已经不远了。

明天过后和俺妹子,她们是去年10月份去蒲石河认识的,老朋友了。

这两位是我们的新朋友小资哥和小熊,都是高校教师,都是很会生活的年轻人。

穿粉色体恤衫的是太极大哥,也是强驴一枚,看这照片就知道我们玩的有多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