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骑行靳家岭赏桃花

2014.3.22星期六,晴天。由千迁骑"旅"欢乐谷组织一行十三名骑友七点半在东关集合。然后由顺骑自然领队,蓝天压队,群主白色空气指挥开始骑行靳家岭。一路上你追我赶,一路上坡连续8公里到达寨豁。休息片刻后继续老马岭.玄坦庙.白坡.小底.大底.....到达靳家岭连续35公里上坡。进入景区内那漫山遍野,层林尽染的桃花使我们骑友们忘记了一路的艰难骑行和劳累,都在享受着大自然的美景。下午一点在靳家岭景区饭店十三人共进午餐,白酒+啤酒共同干杯,气氛得到高潮。返回时有人提议从青天河返回,大家一致同意,为了安全把车座全部落底,有经验骑友和新骑友互相关注,小心翼翼的下了一条很陡的数公里大坡,又骑行一段来到青天河。在这里休息片刻拍摄留影后开始向下一站九渡出发,一路弯屈起伏不平的骑行来到九渡已经四点。在这里玩傻一会就开始往家骑行,下午六点到达博爱,平安顺利,开心快乐的完成这次有意义的骑行
       早上7点,在博爱东关等骑友,谁知左等右等就是不见人,打电话一问,在前边,唉,走着

几个人在这等着,离博爱东关有2公里多的地方

骑行靳家岭赏桃花

开始爬山了,骑车热了,大家停下来开始脱衣服了,这位就是群主白色空气,活宝一个,我们开玩笑都叫他雾霾

骑友——大地

到达下岭村后,休息片刻,招手的是骑友——天马行空

骑行靳家岭赏桃花

头驴——顺骑自然。这个动作有点危险,单手扶把拍照,不提倡

美女骑友——月儿。第一次骑行,原先在一起徒步时是强驴。天暖和了,大家要去骑行,月儿可怜巴巴说没有车子,往后就不和大家一起玩了,撺掇她买车,她说没有骑过,先不买,就给她借了一辆车子,嘿,不愧是强驴,第一次就直上靳家岭,你可知道,那可是35公里连续山路上坡哦,一步也没有下来推,回家后就照着借的车买了一辆,原先3998,一个月前降到3598,呵呵,到她买时2998,好家伙省了整整一千大洋
骑行靳家岭赏桃花

到达茶棚村拍的花,可能是杏花吧,挺漂亮的,这是我最得意的为数不多的照片了,呵呵

呵呵,这张也还可以吧,我觉得挺美的

骑行靳家岭赏桃花

到达老马岭,等等后边的人,坐等不来站等不来,唉,咋就这么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