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蹬上帕米尔高原的云端。3月23号从喀什双人骑行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至中巴边境国门

第一次在8264发帖,内心还是有些略微紧张,还是追随鄙人随意自然的心情就好,长话短说,一切尽在风景中!!!上图吧!!

近在咫尺的中巴边境国门,就差短短的三公里!!!国家的边境安危远比我们个人的梦想要大!!!我认了!!!

一路的爬坡。。。

随时随地充饥。。。

• 简-爱 支持好帖子。。图文并茂很精彩。 2014-4-11 12:36
  • 枫林箫笛VITAS 回复 简-爱 哥们,谢谢支持了,谢谢。。。 2014-4-14 05:43
  • rmcxdbhh 看见国门 看见巍峨的雪峰 不禁赞探 挑战自我毕竟是好的 中国国家地理上三月刊上说边界不能靠近啊 2014-4-9 11:05
  • 金刚宝石 支持楼主!和我去年9月份去国门的结果一样,子弟兵不让上国门,是因为我与老外同拼了一部车! 2014-4-8 20:07
  • 枫林箫笛VITAS 回复 金刚宝石 其实我们那个时候是可以上去的了,主要是得需要一位边防士兵陪着我们一起上去,三公里呀,感觉那士兵有些难为他了,毕竟走的话,一路上坡得走个三四十分钟的,真的不想再麻烦他们了,就我们自己放弃了去国门,还是 ... 2014-4-8 23:06

随时随地充饥。。。

一路的爬坡。。。

在慕士塔格峰下的冰河上滑行推车。。。

摆拍休憩中。。。

广西跑起来!!!

3月23日,喀什老城青年旅舍的早晨,重装出发。。。

略微丰盛的早餐:馕+羊头肉汤,腻腻的香香的。。。

在一未营业的加油站铺张垫子午睡,一路上毫无遮阳物,晒得人发懵发昏发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