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2014清明节骑行山西柳树口、白铁河、净影寺

山清水秀艳阳天,岁岁清明,今又清明,天高地阔白云飘,旖泥山色秀娇美,不是江南,胜似江南,遍山黄花齐欢笑!
    大气磅薄走蜿蜒,雄伟大山,难舍大山,巍峨连绵多壮美,激情澎湃展翅飞,不是大雁,胜似大雁,一搏云天舍我谁

图:黄河大侠   文:雁浩
支持一下

黄河大侠 骑行105.52公里,时间7:49:06,平均速度13.50公里/小时,使用@行者骑行软件 记录。

2014清明节骑行山西柳树口、白铁河、净影寺

巍巍太行总是以她特有的魅力折服着我们,连绵大山在春暖花开季节用她的博大、她的柔美感动着我们。清明时节,兄弟一行五人顺骑自然、天马行空、亮剑、大侠还有雁浩,骑行经山西泽州柳树口镇白铁河到修武净影寺。去年秋天雁浩曾和自然、漂泊、文风一起因道路未通中途折返。

早6点40 出发,在快到寨豁时,赶巧追上了北上山西的爱心大使、不愿意漂泊、古月今尘三位老兄,欢喜连连,一路北上,11点在柳树口分手,老兄们西去晋城,我们向东白铁河。清明时节,树木泛绿,苍翠欲滴,山色清碧,满山连翘盛开,黄花鲜艳含笑,灿烂夺目,山势连绵蜿蜒,桃梨艳红茭白,山色旖旎娇美,大气磅礴,雄伟巍峨,让人痴迷让人醉。

约12点半,赶到白铁河,无奈农家院关门打烊,幸顺骑自然提前打前站、亮剑老兄周旋,得遇一位老妈妈和她的女儿,她们热情款待,她们的淳朴善良让人感动,让人终生难忘。

约下午2点,启程沿去年折返的路前行,原以为已修好水泥路,到时仍是土路,崎岖难行,想象与现实还是有一定差距,不过比去年好多了,这事也提醒我们凡事要考虑周全,尽可能的情况都要考虑到,要做充分的准备。沿盘山道前行,起伏跌宕蜿蜒,最后一路倾斜,道路陡峭,乱石交错,下至沟底,沿河沟蜿蜒辗转,4点半到净影寺!深山古寺,石佛林立、青山秀水、幽静典雅、玉兰亭亭、桃花红颜,世外清净之所。

点沿景区路返回,过峰林峡、龙洞、到中站,夜色沉沉,8点抵家,全程111公里,回顾行程是因为没有估计好白铁河到净影寺这段时间。

感动白色空气、月儿哥哥、蓝天接我们到中站,兄弟就是兄弟,我们的好兄弟,兄弟在一起,泰山也能移!兄弟在一起,快乐永相随!一路的寒冷疲惫,都被这暖暖的兄弟情暖的烟消云散、其乐融融!我们是好兄弟,我们是永远分不开的好兄弟!

无论骑行还是徒步,我一直思考这样一个问题,大与小的问题。安全是大旅行是小,团队是大个体是小,快乐是大较真是小,身体是大意气是小,世界是大个人是小。无论何时安全第一,在注意安全的前提下,旅行我们才能获得真正地快乐;我们时刻面临挑战,也要挑战自我,旅行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团队的力量是强大的,依靠团队我们会收获很多!快乐是大,旅途中我们也可能会遇到不开心的事,要想到我们旅行是为了快乐;身体是大,我们是锻炼身体,切不可不顾年龄、体质盲目逞强;世界是大,美丽的大自然,还有我们身边的好兄弟都会教会我们许多许多!都有许许多多值得自己学习的地方!

其实美就在身边,只是缺少发现!

一直以来,总感觉自己的时间不够用,脑筋不够用,许多该做的事,该考虑的事,来不及做,来不及想,只有周六出去才是最放松、最开心的时刻-------

其实快乐多多,开心常在,不要用快乐的时间不快乐,当你不快乐的时候快乐就悄悄溜走,要让快乐驱散不快乐,让我们开心常在,笑口常开!

感谢我的好兄弟们,有幸今生能有这帮好兄弟!因为你们,我很快乐!也非常希望我能用我微薄的力量给大家带去快乐!

非常感谢雁浩老兄为本次活动撰文

图:黄河大侠       文:雁浩

天马行空和顺骑自然

2014清明节骑行山西柳树口、白铁河、净影寺

辉明水暖 发表于 2014-4-10 11:35 山清水秀艳阳天,岁岁清明,今又清明,天高地阔白云飘,旖泥山色秀娇美,不是江南,胜似江南,遍山黄 ... ...

填词精彩!!
辉明水暖 发表于 2014-4-10 15:20 巍巍太行总是以她特有的魅力折服着我们,连绵大山在春暖花开季节用她的博大、她的柔美感动着我们。 ... ...

好文章!!!
辉明水暖 发表于 2014-4-10 15:21 天马行空和顺骑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