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的新光源SUNREE山力士2014新款C5手电式营地灯

SUNREE山力士2014新款C5手电式营地灯,第一眼感觉比老款的C5苗条多了整体配色比较清新鲜艳。手电式营地灯嘛顾名思义应该是一款跨界灯,使用功能可以在手电和营地灯之间来回转换。接下来就跟着帖子进一步了解下2014新款C5手电式营地灯更多的细节好了。

新款的包装,和新款的CC3包装类似,这样的风格貌似是
SUNREE2014的新系列,外观比较简洁清新而且对产品也能有直观的展示,总的来说好评。

开箱,小盒子里东西不多。附送的3节AAA电池是亮点,这么多光源厂商里
SUNREE山力士是我见过的唯一一个坚持为产品配备电池的厂家,每款产品都是如此,对于用户体验非常重视可以说非常人性化。还有收纳袋很不错,质量和容量都很赞。

首先来看看14C5的外观,上大下小的设计感有些突兀但却摆脱了常见营地灯亦或是手电的公模外形,这样另类的外观还是给这款手电式营地灯带来了些醒目的元素。

换一个维度的观察可以发现在C5的工业设计上使用的基本都是圆滑柔和的线条,这样不仅降低了棱角边缘带来的距离感而且也增加了手电状态下的握持感,可以说上手体验后无论是质感和触感都非常的舒适。

在C5电池仓外部有5排局部下凹的防滑纹理并采用磨砂处理,下凹幅度很小但提升的握持感却非常的大。防滑与用户体验能做到相对的平衡,可以说设计细节上处理得不错。

新款C5的尾部开关比较新颖的采用了夜光的物理按钮,方便黑暗环境下是用,与老款的C5相比这个是很赞的设计。

上面是新款C5与两颗18650锂电池以及小包面纸的体积类比,。相较一般的手电而言体积算是比较中等的,相较一般营地灯而言这个体积就小多了。作为营地灯和手电之间的跨界产品这样的两用光源体积上的优势不是很明显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吧。

再来看看其重量,带上电池也就100多克与一般的手电或者营灯来说算是非常轻量的了。

再来看看C5的收纳,附赠的收纳袋真心赞。东西虽小也不值什么钱,但非常人性化。

收纳袋除了主灯以外还能装下一排电池,即使六颗也没问题,和电源一起收纳的话取用都非常方便。

几天这几天拔完了一下觉得小灯还不错,外型独特个性,重量轻,在户外是一款很不错的光源。C5一灯两用,营地灯与手电模式可相互切换。不论是驴行,夜徒,做家庭应急灯使用都是很好的选择,功能性和机动性非常强。但是体积感觉还是略大了,目前还没发现什么突出的问题。接下来的几天我会多把玩把玩,深入了解其各个功能,准备做个详细的测评提供给大家参考。如果大家想进一步了解新款C5的各种使用功能的话就尽请期待好了。

终于晒完了有点累吖\("▔□▔)/波总我写这么认真一定要给我加上宝贵的8264币吖
  • 小子9898
寂寞帝 发表于 2014-4-12 23:22 SUNREE山力士2014新款C5手电式营地灯,第一眼感觉比老款的C5苗条多了整体配色比较清新鲜艳。手电式 ... ...

真是非常好,欣赏!!
寂寞帝 发表于 2014-4-12 23:22 新款C5的尾部开关比较新颖的采用了夜光的物理按钮,方便黑暗环境下是用,与老款的C5相比这个是很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