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

乐山乐水 仁者乐山之穿越

仁者乐山之穿越:昨日爬了个山,让人连拽带推上去的,又下了个山,让人前面等着后面压着难兄难弟相互携扶着下来的,想想都丢人,实在不好意思说什么,后来想想这可是穿越啊!而且是从青海穿越到甘肃啊!而最最想让我说说这次穿越的是,它让我一下穿越到了65年前从青海大通到甘肃民乐的一次穿越,那是我父亲跟着王震的部队为了尽快赶赴到新疆不让它从祖国的版图中分离出去而完成的一次意义非凡的历史性穿越,据史书上记载那次翻越祁连山,条件相当困难,翻越异常艰难,光过了一条大通河就死亡200多名战士,部队把他们匆匆一埋就又赶路了,甚至连个名字都没能留下,但这些我却从未听我父亲说过,因为在哪个战争年代这些事都是天天发生的,太平常不过了,我们这一代人真不应该把这些忘却,如果我们的先烈们连一个小小的安身之处都没有,那战争一旦来临谁还愿意奔赴前线呢?一个不懂得感恩的民族是没有希望的。回头再说说我们这次穿越,从青海的青阳队到甘肃的陀螺沟沟口,全程十八公里,历时十一个小时,多么多么艰难,风景多么多么美,我是不好意思说,就是在美的垭口,如果没有牧羊女,雨中独行,紫藤,一杯茶这些即富有爱心又乐观坚强的友友们的不抛弃不放弃,我也只能望口兴叹了,就是再秀的山谷,如果没有雪儿,茶童,套套,野鹤这些即富有团队精神又活波开朗的鼓励和调侃,我也无心赏景,在这里我要隆重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总结经验,该认怂就认怂,别耽误大家时间,哎!有乐山乐水就是好!仁者乐山!

• juju14
  • 克.拉
  • 瘦马
  • 尚城
  • 空谷忧兰
  • 清清苹果香
小勇哥1 发表于 2014-4-13 18:13 仁者乐山之穿越:昨日爬了个山,让人连拽带推上去的,又下了个山,让人前面等着后面压着难兄难弟相互携扶着下 ... ...

不错的活动,支持下咯~~!

支持乐山乐水好活动
乐山乐水又一次新的起点,大家一起加油!
小勇哥还是脱的太少......哈哈

有你小勇哥一起我们的穿越才有色彩
尚城 发表于 2014-4-13 21:58 小勇哥还是脱的太少......哈哈

脱哥不能再拖了

欢迎常来武威版发帖,加币鼓励!希望下次发帖文字图片多些哦。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哈哈哈!我乐石也。
不管曾经走过多少路,爬过多少座山,只要我们坚持在路上,超越昨天的自己,相信就是最棒的乐山乐水,加油,小勇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