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6

湘西

1、活动时间:2014年4月12-13日;
2、活动地点:沅陵县境内;

3、活动成员:牧游辰州户外9人(沅陵杰克领队)、湘西狼族户外19人,共28人。
     12日清晨天开始下了毛毛细雨,我们狼族19人,上午8点在泸溪县党校广场集合,并开始组织装车出发,和约好的沅陵杰克同时出发,约10点多我们车子赶到用坪乡,此时杰克他们也刚到不久,下车时雨刚好下得比较大,大家都穿上了雨衣,一行拉风的驴子,便开始朝着九龙山方向走去。  约下午3点的时候我们赶到九龙山脚下的村子,原本是准备在这里扎营的,但是我们这一行人太多,晚上又太“嗨皮”了,怕在村庄里扎营晚上会有点扰民,就决定继续往前走。这条线我们和杰克都是第一次走,前面是什么情况也不是很清楚。约4点左右,我们商量着,我们带的都是生菜,所有的锅碗瓢盆都需要水源清洗,便不敢再望前走了,如果天黑,到前面又没有水源的话,我们就不好生火做饭了,于是我们就在山路下面溪旁边的田里扎营。杰克他们带的都是熟菜,由于第二天需要赶早登顶九龙山去看云海日出,所以他们继续往前走了一段路,再前面只有几户人的村里扎营。
      13日天已放晴,我们10点才开始出发,开始准备登顶九龙山,约12点的时候杰克他们在山顶呼叫我,差不多快到这边山顶的时候,杰克远远看见我们的进度有点慢,知道我这次带出来的还有几个新驴体力有点跟不上了,便和几个沅陵朋友下来接我们,一下来就和我说,看哪个同志需要背包的就让他把包给他们,当时我真的被感动了,我看队伍拉得有点远了,就决定把体力差点的无肉、娜娜、无爱三个人的包下了,让杰克他们背上去了。到了山顶,我们组织大合影,之后杰克带队先向芦洞方向走,我们徒手登顶九龙山后,下来背包随后向芦洞方向进发。约4点半,我们赶到山下有人家的地方休息,5点左右刚到水泥路面,便看到了两辆皮卡车,了解到是杰克派来接我们的车,由于实际路程远远超过了我们之前的预算,他们也是包车出去的。我们便装车向竹园进发了,到了竹园和杰克联系,他们正好刚开始吃饭,我进去和杰克及沅陵的朋友打了招呼,喝了两杯酒,由于天色一晚,我们都决定直接回家了。
       虽然这次实际路程超起码过了我们之前预算的两倍,很多驴友都感到非常疲惫,但是依然觉得很刺激,借用杰克说的话“我们痛苦并快乐着”简称“痛快”。

大合影
杰克  我   宏哥

新驴  伟哥

登顶九龙山,微雨几盘旋。
竹笋炒红烧肉,新花样哦

登顶九龙山,微雨几盘旋。 无香和无芳,果然是芳香组合

平哥和美女喝酒么时候都是开心的

登顶九龙山,微雨几盘旋。
大厨 无爱,穿着雨衣作业,还有美女娜娜打伞,待遇不一般啊

茹哥 骑行高手

红烧肉

红杜鹃

爱舔舔的无色

我们登顶九龙山的合影

登顶九龙山,微雨几盘旋。

无肉  娜娜  无权 ,肉的表情大家不难理解吧!痛苦的人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