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心若在你就在,留恋坡峰岭秋色

称赞红叶的诗句自古很多,大多都是描写香山的。香山红叶舞凉秋,风过枝头似火流;古寺钟声雾里来,憩鸟惊飞扰晨幽。但有谁知道位于房山区周口店镇黄山店村境内西北3公里处的“坡峰岭”红叶,一路石道蜿蜒,红叶随行,仰角层林尽染,举头云峰雾绕,与香山不同之红,一片耀眼的红色中,点缀着黄、橙、绿,而每种颜色又呈现出多种色调,如同画家用颜料绘出一般。心若在你就在,留恋坡峰岭秋色

小分队-人为峰 发表于 2014-4-15 14:20 称赞红叶的诗句自古很多,大多都是描写香山的。香山红叶舞凉秋,风过枝头似火流;古寺钟声雾里来,憩鸟惊飞 ... ...

好艳丽的树叶

支持好友分享

那是去年秋天随月下门户外群参加的活动。今天忽然想起,丝丝留恋萦绕心间,你若在心就在,且走且珍惜,怀念一路走来的风景,本周六又要随月下门攀登箭扣长城了,一想起心中难以平静。是那巍峨的崇山峻岭,还是气势磅礴的古城墙牵动着我的心,抑或有多日不见的驴友期盼相逢。心若在你就在,留恋坡峰岭秋色

就一个字 美  支持支持
  • 小分队-人为峰 笑看红尘花更美,呵呵 2014-4-15 16:00
  • 小分队-人为峰 风景美,心都醉了。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身在繁华的都市难得有放松自由的时间,更难得有观赏满目双叶的机会,一旦随驴友出行,尽情释怀,摒弃烦愁,有一种想飞的感觉。 2014-4-15 14:39

真的很美
啊呀,这个太漂亮太醉人了!感谢人为峰的分享!

好照片,谢谢分享
笑看红尘1 发表于 2014-4-15 14:29 就一个字 美  支持支持

风景美,心都醉了。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身在繁华的都市难得有放松自由的时间,更难得有观赏满目双叶的机会,一旦随驴友出行,尽情释怀,摒弃烦愁,有一种想飞的感觉。心若在你就在,留恋坡峰岭秋色

• 瘦马 图一是老兄您吗? 2014-4-16 11:36
  • 小分队-人为峰 边写边心中荡漾着一种情怀,是对一路风景的留恋,也是对人生之路的耕犁,看到中间有人抢沙发抢板凳,也罢,我不会去占楼,在这里就让我们尽情抒怀吧。 2014-4-15 14:46
小分队-人为峰 发表于 2014-4-15 14:39 风景美,心都醉了。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身在繁华的都市难得有放松自由的时间,更难得有观赏 ... ...

边写边心中荡漾着一种情怀,是对一路风景的留恋,也是对人生之路的耕犁,看到中间有人抢沙发抢板凳,也罢,我不会去占楼,在这里就让我们尽情抒怀吧。心若在你就在,留恋坡峰岭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