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我与天津骑人麟爷-老掰进藏热身骑行记

麟爷(网名:株麟)老掰(网名:卡特)二位骑行侠即将于4月19日早7点半在天津鼓楼集合出发,去实现他们从天津到拉萨的骑行梦想。这一路他们将要穿太行越秦岭,横跨祖国六省一市,从零海拔骑到世界屋脊。这惊人的骑行举动绝对不是一时冲动,因为他们不仅有能力更有着惊人的毅力。完成这样的骑行计划在骑行界可能不算是绝对艰难的骑行,但是您如果认识与了解麟爷,您不仅会在4月19号以后关注他们的骑行,更会为他们的骑行感到骄傲与震惊!大家先来认识一下这个麟爷,然后再了解这个骑人与奇人的身家故事……我与天津骑人麟爷-老掰进藏热身骑行记
这就是麟爷:幽默快乐直不起腰的"小老头''
即将从天津骑到西藏的麟爷与老掰

麟爷今年50岁,12岁开始身患强直性脊柱炎,这病属于世界性疑难杂症,一旦患上无法治愈,几十年的病痛长期折磨着他的身体,但同时也磨练出麟爷与病魔做斗争的刚强而坚毅的性格。麟爷多年来低烧不止,2年前他在家门能徒步200米都是奢求,自从练习骑自行车,麟爷创造的奇迹与骑记真是太多太多……承德-北戴河-张家口-五台山-紫荆关-妙峰山-清西陵-黄崖关-津京冀地区到处都有麟爷骑记!我与天津骑人麟爷-老掰进藏热身骑行记
我与天津骑人麟爷-老掰进藏热身骑行记

风雨夜航船 发表于 2014-4-15 20:18 麟爷(网名:株麟)老掰(网名:卡特)二位骑行侠即将于4月19日早7点半在天津鼓楼集合出发,去实现他们从天 ... ...

加油麟爷
加油加油

这次热身骑行路线是天津-廊坊-北京-潭柘寺-霞云岭-红井路-十渡-张坊古镇-易县-狼牙山-保定-霸州-杨柳青-天津全程约600公里,计划骑行4天。
第一天走104国道过廊坊穿过北京市沿着108国道骑行在河北镇住宿。骑行185公里
我与天津骑人麟爷-老掰进藏热身骑行记
早晨7点半我们在这里集合出发,车后的大驮包就是美利达双街店康老板赞助。

途经潭柘寺,一般人是不敢叉腰照相滴。

农家院规模不小可是正在装修,我们3位同志只能睡在一个炕上。

骑车这么长时间 麟爷是我最佩服的 加油。

第二天骑行170公里,河北镇-霞云岭-红井路-十渡-张坊古镇-易县  艰难的山路伴随着美丽的风景……我与天津骑人麟爷-老掰进藏热身骑行记
红歌唱响的地方:没有**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就是从这里唱遍祖国大地

霞云岭

支持,欣赏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我与天津骑人麟爷-老掰进藏热身骑行记

传说中的红井路太壮观了,可以充分体会爬坡的艰难与冲坡的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