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凯乐石凯乐石三合一冲锋衣(远征) KG111591

这款冲锋衣是我在2012年十一参加庆阳市“兄弟连 三森户外”山地自行车嘉年华比赛时获得男子成年组第二名,由三森户外提供的奖品(心里一阵窃喜啊,成年组只有五人参赛。嘿嘿,有点不好意思了)。价值1998元,按照自己的骑车水平来说,真的是赚大发了。嘿嘿。

上一张当时比赛的图片,下面介绍这件衣服的性能。

我的凯乐石凯乐石三合一冲锋衣(远征) KG111591
凯乐石真的是户外产品的一款相当不错的选择,一直以来都想拥有,无奈碍于这么给力的价格舍不得入手,谢谢三森户外给我的这个奖品。非常感谢。这款三合一的冲锋衣,采用接缝全压胶工艺,防水指数20000mm以上。自己在下雨天穿着的时候检验后,发现真的是一款防水效果不错的冲锋衣。虽然穿了两年了,但是防水效果还是那么给力。防风保暖效果也是相当给力的,西北地区每年的沙尘是很常见的,尤其是春冬时节,保暖效果很强大,比我的彪马羽绒服给力。

这个是这款冲锋衣的现在模样,穿了两年了只清洗过三次,因为听说冲锋衣不能常洗,所以只有穿的脏的不行了才轻轻清洗一下,现在还是看起来和刚到手时候差不多。质量确实是相当不错。

里面的抓绒,保暖效果相当不错。可以单穿,版型也很好,不像其他小品牌的三合一冲锋衣,里面的抓绒衣根本没有什么版型。做工真的是相当细致,YKK的防水拉链,小细节彰显品质。

我的凯乐石凯乐石三合一冲锋衣(远征) KG111591
取掉抓绒衣后的冲锋衣,春秋下雨可以当做雨衣穿,透气性也相当不错,我主要是用来秋冬骑车穿,效果不错,很给力的。保暖防风效果不错。

整合起来的三合一冲锋衣,确实是秉承了凯乐石宣扬的轻量化革命先锋的宣传,穿在身上一点也感觉不到那种沉重感,很舒适。

今年三月骑行的时候只穿了抓绒衣,很暖和,一直想穿着去徒步的,无奈没有机会。

我的凯乐石凯乐石三合一冲锋衣(远征) KG111591
三月骑行的时候的照片。穿着已经有点热了,保暖效果很好

2月骑行的照片,很不错,穿着一点也感觉不到冷,很强大。强烈推荐的一款三合一冲锋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