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户外

新人贴--逍遥户外香植游!

介绍人--木子相约(刚参加户外,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木子老师一直很耐心的跟我们介绍活动情况,还给了我们很多建议,灰常贴心,在这里要谢谢啦!代表小伙伴们给木子老师32个赞!)

我和小伙伴们参加了45日香植活动!这是我们的东西南北青春组合 !我是西西!

新人贴--逍遥户外香植游!

这个活动强度是1.0,很适合新人,于是我们这些新驴友就出发啦!看了咱们逍遥户外的口号,不嫌弃!不丢弃!不放弃!觉得暖心很多!听木子老师说,这次活动领队很靠谱,果然,卒子姐也是美女呢!这么辛苦,组织这么好的活动!在这里谢谢领队!我们910分从香山邮局出发,第一次活动怕迟到,我们6点半就出门了,坐地铁,倒公交,加步行,总算赶在9点到了集合地点!然后队伍集合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新人贴--逍遥户外香植游!

植物园里迎春花都开好了!

途径好汉坡,很久没有爬山,还真有点吃力!新人贴--逍遥户外香植游!

南风跟在前队(体力很好!)
我(西风)和北风在第二梯队,东风和小白在尾队。
终于到了山顶,又热又渴,反而不那么累了,登高远望,心情豁然开朗!

新人贴--逍遥户外香植游!

稍事休息,我们又出发了,下一站,植物园!新人贴--逍遥户外香植游!

新人贴--逍遥户外香植游!

天气很好!植物园各种花都开了,但是此时我们的心情根本不在这里,一心想着梭边鱼啊有木有!腐败啊腐败!我们来了!

爱优微 发表于 2014-4-16 19:11 介绍人--木子相约(刚参加户外,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木子老师一直很耐心的跟我们介绍活动情况,还给了我 ... ...

欣赏支持
爱优微 发表于 2014-4-16 19:14 介绍一下我和小伙伴---麻将组合之东西南北白!后来一位仁兄要加入我们,自封发财,最边上是驴友前辈,胡子 ... ...

还是没弄清
爱优微 发表于 2014-4-16 19:22 途径好汉坡,很久没有爬山,还真有点吃力!南风跟在前队(体力很好!) ...

哪个是你?

欢迎欢迎常来看看
大部队两点在植物园门口集合,坐车两站地,去腐败!话说这时候大伙都饿的稀里哗啦!梭边鱼特别好吃!我们那一桌更是吃的都顾不上说话了,哈哈新人贴--逍遥户外香植游!
据说当天创下了一个记录!爬山人数和腐败人数相等!卒子姐,你魅力还挺大的!吃饱喝足,我们还赶着回去,就先出发了,据说堵车堵的厉害!
特别开心的一天,多谢木子老师,把我们带进户外,希望我们有机会就多走走!亲近自然!新人贴--逍遥户外香植游!

期待和大家的再次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