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4月19日米易县迷昜山水徒步运动协会龙肘山赏杜鹃花及露营图片

4月19日迷昜山水一行大小31人按时分头到达了一小路口和交通局路口集中,分工后老龚和快乐老公两车去购买食物,我带中巴车10人先行出发,厚土一车也从丙谷出发,在10:40左右全部到达山顶汇合,不一会会理甸沙关的朋友们也到达了山顶,两个队伍部分队友门合影后分头赏花,不露营的队友们与我们拍照留影后依依不舍的分手,我们往山顶进发,他们往山下走去,我们到达山顶12点后开始做饭,不一会儿热腾腾的饭菜就做好了,大家开心的喝酒吃肉,3点过会理徒步协会的小石板、青睐一行也到达山顶与我们汇合喝酒言欢,酒后又到舍生涯拍照留影,4点过会理的朋友也依依不舍的分手,最后就剩下我们22人在山顶露营7点过观看落日晚霞后开始烧烤,大家尽情的喝酒吃烧烤、唱歌,开心的不得了,614发射台的朋友们也参与进来一起分享我们的快乐,一直狂欢到深夜。
   第二天早起,来开帐篷只听见:好漂亮的朝霞,我也赶忙穿衣、拿相机拍日出,观看日出后大家商议干脆下山到新山村长家做早饭,厚土一车到会理有事,在路口分手,老龚一车早饭后有事也赶回县城,我和快乐老公两车早饭后继续在新山游玩,中午在村长家吃过羊肉下午三点过回到了县城,结束了愉快的两日游。
   此次活动所有队友们在领队老康的带领下,团结协作,大家齐动手做饭、做烧烤,露营的朋友有部分准备不充分衣物没带足,准备充分的队友就将自己多带的义务拿出来给其他队友防寒,吃饭喝酒也相互照顾、相互谦让,其乐融融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活动离开614主动将卫生打扫干净,获得了614工作人员的好评,大加赞许我们协会的素质高。
   下面请看此次活动的照片,照片按顺序发。先来几张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