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活动项目:行者户外-登山论坛联合徒步梨树沟

活动时间:2014419

活动领队:阿振 波波 训兽师

参加人员:1狼人2.沉默 3.清平乐 3.二哥 4.阿升 5.大为 6. MARK7.人生豪迈 8.9.石头 10.海派甜心 11.暧阳阳 12.猫哥 13.素心若雪14.无虞 15纸上谈兵 16.小舞17.18.淡然及朋友  19.逸寒 20.皇家永利 21.萍水相逢22.夏天 23.淡淡若水 24-28.蒙古人 29. 悠悠心 30.时间 31.童话 32.苝苝 33.东东 34.自由人 35-38漠漠及朋友 39-40唯美太极及朋友 41.呼拉圈42.伊人 43.清风无痕 44.河岸看花 45.笨笨 46.禾苗 47.山涧溪水 48.幸福朋友 49.沉默老猫50.老虎 51-56.古商及朋友 57.转悠 58.高山 59.苍海60.灰太狼 61.午夜   62.飞燕63.白强 64.快稳 65.呲牙咧嘴笑 66.大地67.网上漫步 68.胖哥69.雨晴 70.坚持到底 71.皇家永利 72.追求完美 73.袁哥 74.徐小白 75.金色生命水 76.司机 77.伊人朋友 78-80.星际及朋友 81.星语知音 82-83.风吹云动及朋友84-85.小马哥朋友 86.烟雨江南 87.冷血 88.会飞的狼 89.往事如水 90-92小鸽子及朋友 93.阿振 94.波波 95-98.最冷不过人心及朋友 99-101花信及朋友 102.训兽师

行者户外-登山论坛联合徒步梨树沟活动手记——文/训兽师

春绿大地,四月的朝阳已是春意盎然。树木花草,迫不及待怒放斗艳,色彩绚丽缤纷,繁花烂漫。正是踏青的好时机,在这春分时节,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梨花节”。为此,行者户外、登山论坛联合组织了“梨花节赏梨花活动”。

早晨七点五十左右参加活动滴人员就陆陆续续的来到了集合地点,黛云叠涌,气候温和,微风习习,适合徒步。早八点准时出发,“行者family”一行便直奔骆驼旅游风景区梨花沟。开始了我们的徒步之旅。

跨出八宝的“大门”,经过麒麟山,来到最熟悉的凤凰山下,以最阳光的心情,寻找诗情画意,遍赏山色,开始了我们的第一段行程——兔子路线。山势并不险峻,山石仍然是光秃裸露,只有少许嫩草若隐若现。沿着崎岖的山路,向半山腰进发。登到半山腰的时候,好多人已经挥汗如雨,气喘吁吁,一直问:“还有多远”。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登上了山顶,极目远方,起伏的山峦,“会当凌顶绝,一览众山小”,有人向远山高呼,征服者的荣耀抵消了疲劳,山顶合影留念后,便进行下一段行程。

行者户外-登山论坛联合徒步梨树沟活动手记——文/训兽师

我们相继搀扶着下了山,沟底有一条小溪,清流潺潺,沟的两侧,浅丘连绵。蜿蜒行进在峰回路转的水泥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的搜索着梨花的身影,冷不丁闪现的桃树、梨树在田边挺立着几棵,一掠而过的农宅旁又横斜出几棵。梨树渐多,花香渐浓,我们的目的地梨花沟到了。

各农家乐前停满了车辆,行者的旗、红灯笼随风飘飘,四处可见游客观赏梨花,那场面真是人山人海,一片热闹。梨花漫山遍野,白茫茫如同云,飘飘渺渺,若浓若淡。梨树林幽幽深深,远看花海若云,近看花枝如雪。漫步林间树下,阵阵梨花香扑面而来,沁人心脾,让人忘却了徒步后的疲劳,跟自驾人员寒暄了几句,石头、蝶、徐小白我们就开始各种拍照留影,站在梨王树下的石碑上各种当背景,惹得一群人围观。大概11点半左右,师父和四叔喊大家腐败。我们放弃了当背景,刚刚走下来,一陈山风吹过,满天的梨树花瓣飘飘洒洒,如同飞雪。见此场景,我们又一窝蜂似滴冲上石碑,各种摆造形,可是却没有一架相机是对着我们滴,惹滴游客捧腹大笑。

1145准时开饭,吃着农家饭、听着梨树沟的传说,说着这一路上的点点滴滴,大概三点,将大家送上俱乐部为大家包的车,我们的梨树沟之行圆满结束了。

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参与,感谢每一位行者为本次活动的默默付出。作为领队如果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周到,望各位给予批评指证。

活动经费:包车200元,由俱乐部支付;19自驾车油费由自驾人员自行承担;餐费4366元,实收4180元,105人(其中三个小孩免A),平均每人40.98元,实收40/人,剩余100元由狼人大哥支付。如果有遗漏的人员,或名字有错误,请与领队联系,谢谢大家支持与合作!!!

行者户外-登山论坛联合徒步梨树沟活动手记——文/训兽师

石头1183 发表于 2014-4-23 15:58 活动项目:行者户外-登山论坛联合徒步梨树沟活动时间:2014年4月19日活动领队:阿振 波波 训兽师参加人员: ... ...

行道树种植的还真不错
迈克尔舒马赫 发表于 2014-4-23 16:05 行道树种植的还真不错

是呀 花季真是漂亮极了
支持欣赏精彩活动
55tiejun 发表于 2014-4-23 18:02 支持欣赏精彩活动

感谢朋友支持

美文,美图,支持美女领队
不错的梨花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