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

旺角的路

旺角的路有多远,怎么走,我出了酒店不假思索的打了个的。香港的出租车都是丰田,干净,漂亮。大街上没有自行车,没有蹦蹦车,没有人横穿马路,没有路边摆放的汽车和摊位。马路就是左行一道右行一道两车道,但车速很快。不像我们就是八车道还动不动挤的人仰马翻的。
  “先生,到了,85元。”出租车司机打断了我欣赏香港美景的眼神。85港币呀,这是自盘古开天地以来我花费最高的打的了。100元的港币沉重地交给了别人。下了车,就是香港最繁华的地方---旺角。在这里,商铺林立,横牌竖匾的各式各样的商号目不暇接。路还是两车道,车速还是那么快。路的两旁就是高出一砖的铺台,有一丈宽,供行人走。旁边就是商铺。香港的商铺没有嘈杂的音乐伴奏,没有服务生在门口叫喊。人们摩肩擦踵,熙熙攘攘。虽然不像国内的商业街嘈杂,但热闹和繁华的程度远非我们可比。在看了几家电子器材后终于买上了我中意的数码照相机。怎么回去呢,想到打的我就心痛。看见两个妹妹好漂亮,就过去问路。香港的妹妹你只要喊个“美女”,热情是万丈高,这是导游安顿的话。果不其然,两个美女给我详细地说了我回去的路。可是我尽看了眼前的妹妹,忘了人家的话。只隐约记得左拐有个地铁口。
   本来还想去看看转转,可是时间不早了。又问了两个人终于坐上了香港的地铁,下了地铁又坐上公交,又走了一段路。一共才花了23元港币回到了我住的酒店。想起那个香港的哥宰了我这个大陆仔,心情郁闷的很。
   第二天早上起来,看着窗外的景色好美。别人还在睡觉,我忍不住出去散步。走着走着,前面一个牌子吸引了我。上前一看,差点吐血。原来这里有公交可以直达旺角,车票10元。
支持好友。
幻之影 发表于 2014-4-23 16:38 旺角的路有多远,怎么走,我出了酒店不假思索的打了个的。香港的出租车都是丰田,干净,漂亮。大街上没 ... ...

支持一下

:victory:
支持!!!

• 幻之影
小峦子汪杨 发表于 2014-4-23 16:52 支持一下

幻之影谢谢老朋友的支持

哈哈,出门在外不容易哈,光挨宰。

支持好友
  • 幻之影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 幻之影

我看过这篇,支持再次登出。
  • 幻之影
开心^_^快乐1 发表于 2014-4-23 17:12 哈哈,出门在外不容易哈,光挨宰。

呵呵,常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