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雨后骑行小川子

最近总是细雨蒙蒙,难以出行,憋了好几周之后,这个周末终于在一场四月雪之后,天色转晴,于是约老秦骑行骑行小川子。路途泥泞,丁香残香。尚可一赏。

阴翳的灰云下,我们仍然骑着单车前行,只是为了欣赏这美丽的山川小溪,这些美好的风景里,我们用汗流浃背的酣畅,带来健康美好的生活。
4月26日,与老秦经官庄坡-小川子——吕家岘子——店子——齐家庄——固城川——合水。全程46km。老秦正在泥泞的土路上骑行。

雨后骑行小川子
美丽的黄色野花,在这个寂静的山谷里,就这么悄然开放、凋零。只为自己的绚烂生活,无视偶尔经过的农夫,牛羊。

山坳里孤零零的农家院落。静静的伫立在这里。看着过往的路人,我自悠然自得。

雨后骑行小川子
这抹绿意 延生到山的那头,悄然铺满你的眼际。

和约好的权,小蕾,在路上休息,看着这些美好的风景,不由的挺住脚步,

雨后骑行小川子
这个陡坡,你是在等着我征服你吗?你可能在嘲笑我,就像我曾经嘲笑别人一样,你怎么可能征服别人,敬佩你的人不需要征服,征服了的最后都会让你尝尽苦头。

泥泞的路上,我们步步前行,骑车的路上,怎能少的了推车党。生活,就是如此完美。

雨后骑行小川子
傲然挺立的绿枝,让你不得不停下脚步,暗自喟叹。

这个荒凉的庄院,就这么孤寂的伫立于此。你只是历时衍变的一部分,不知道何时,人们会发现离开你的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