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

徒步红旗渠

——寻找天伦天优秀团队活动游记

从四月下旬申请了“寻找优秀团队”活动开始,整个团队就充满了期待。我们的活动定于2014年5月1日,但临近了,天伦天方面因事务繁多还没有发货,到了29日中午,天伦天负责人亲自打来电话过问,并就近从石家庄配货发了顺丰快递,30日上午服装就到了,天伦天的敬业精神让我们的活动得以如期进行。

本次活动路线是从红旗渠源头徒步至王家庄,全程15公里左右,人数11人(其中9人是天伦天团队,2人是随行摄影),汽车两辆,摩托车一辆。早上七点出发,十点左右到达山西平顺县红旗渠源头。站在源头纪念碑旁,看到浊漳河水流进红旗渠道,心里对此次路程增添了几分期待。

一行人,身穿天伦天皮肤风衣速干裤徒步鞋、头戴天伦天速干帽,走在寂静的红旗渠上,统一的服装让团队氛围油然而生。那天气温适宜,天空晴朗,沿渠行走,一路上景色果然不负众望。往左看,浊漳河水在岩壁下缓缓流淌,河边大片岩石层层叠叠,树木郁郁葱葱;转过头,红旗渠水带着山村人民的期待,流向村村寨寨,渠边或是陡壁或是草木,沿路有一段路开满的槐花,花香随风飘来,阵阵幽香,浪漫了旅程,还有成片成片凋零的槐花,飘落渠里,顺水而行;脚下踩着60年代山村劳动者耗尽心力修建的水渠,想象着修建的场景,内心多少会产生些感慨。天伦天的服装,在这样的天气这样的美景中,显得舒适和谐。

徒步中拍拍合影,更能体会出团队出行的乐趣,从每一次合影中可以感觉到团队的和谐,大家在交谈中碰撞出来的快乐火花,让行走不显得乏味,每一张合影,又会留给我们一次美好的回忆。一路走着,忽见一对野鸭在眼前结伴飞过,又过了不久,水渠里忽然传出小鸭惊慌的叫声,一定是我们惊扰它们,五、六只小野鸭挤在一起,用最快的速度尖叫着逃离,直到它们认为安全了才减慢的速度。那样子好可爱,逗得我们都笑了起来。

走在红旗渠上,渠面有时笔直有时弯曲,一路上最让我喜欢的,除了两岸的景色,就是渠上的一座座小桥了。形态各异的小桥,像一个一个音符,谱在水渠这条五线谱上,让水渠有了韵律感和节奏感,一路的行走,像是演奏了一首春天的序曲,轻快的、欢乐的。小桥少有人行走,很多桥面上都开满了小野花,桥面的弧线和野花,给水渠增添了美感。这一切,都是劳动人民和大自然创造的节奏。

午餐是在渠上吃的。继续行走,天热了,口也渴了,为了赶时间,下午减少了拍照的次数。四点左右,到达终点王家庄。在终点合影后,司机坐上我们事先在王家庄存好的摩托车回到起点开车,趁等待的空隙,我们在大熊的带领下了玩起了童年时的游戏——摸瞎子,时间在游戏中很快过去,原路返回到涉县,结束一天愉快的徒步红旗渠天伦天户外服装的体验之旅。

休整一天后,团队部分体验者提交了测评报告。秋子的测评将通过图片一一细说。

先介绍下团队成员

领队秋子

路线策划大熊

主力摄影冷火焰

5.1在秋子领队的带领下一行9人进行了天伦天系列产品的测试体验,我们选择的路线是素有人工天河之称的红旗渠徒步路线,徒步过程中我个人对各种产品有如下感受:

1:帽子的材质设计非常合理,透气网布的位置也很美观实用,内沿的做工很好,皮肤感觉很舒适。最后发表一下吐槽,几乎所有品牌的帽子,都没有考虑我们大头围的用户感受,多少年了没带过一顶合适的帽子---哎!

2:皮肤风衣的材质感觉很特别,不沾身,还有点挺括,腋下有激光打孔的透气区域,收纳方式也比较适合我这种粗放的男同志,原来那种收纳袋子100%在一周内丢掉,这次的除非把衣服丢了!因为直接收纳在左侧衣服口袋内,真是方便!还有收紧绳的锁止扣设计很特别,一个简单的塑料扣,就可以实现收紧止退的功能,比原来那种带弹簧卡子的扣具简单多了。

3:两节速干裤较之那种普通面料,具有防刮耐磨效果,因为加了经纬网格,口袋设计也是经典合理的方式,多少条裤子都是这样的设计,简单实用,附带的腰带品质也很好,织带密度一流,扣具和我用过的多耐福的差不多!各处刺绣也很美观,总之这条裤子非常满意!

4 : 这双颜色靓丽透气舒适的鞋让我很喜欢,首先颜色太亮丽了,亮黄的大底竟然没用橡胶贴片?整体一色。鞋带的防滑设计也很贴心,受够了那种经常开鞋带的鞋子了。走在凹凸不平的石板路上强大的缓震技术令我感到非常的舒适,面对沙土斜坡的摩擦力也很好。网面的透气性也没的说,不但整体强度好而且非常透气,这是一个矛盾的问题,这双鞋解决的很好。唯一一点要提出的问题是,鞋楦的设计有点宽了,我的脚算胖的,都感到略微宽松,可能为了透气吧,反正个人觉得不太适应。

体验者冷火焰

帅哥组合

徒步红旗渠——寻找天伦天优秀团队活动游记

先从帽子开始,本人认为设计很合理,两边的透气网即起到很好的通风透气作用又起到不错的装饰效果;上衣皮肤衣,腋下的透气设计很实用,穿着大小很合身,舒适性也不错,款式略显保守,收纳很方便!冲锋裤可拆设计实用性强,裤兜再稍大些就更具实用性,穿着舒适性也不错!徒步鞋,透气性确实不错,舒适性也不错,就是感觉鞋垫偏软,对脚底的支撑力不够,无形中会消耗你的体能!
                                                         晓东

天伦天户外用品体验总结

阿涛

夏季户外鞋:平路上穿的挺舒服,而且鞋子的样式也很漂亮,很透气,抓地性能也很好。但在长途行走在山路上尤其石子路容易滑落的地方,鞋的底子觉得稍硬点适合,鞋底那层橡胶底要与泡沫层粘的牢固一些,防止磨损开胶。防晒衣:衣服遮防紫外线性能很好,衣服注意要符合的实际身材,即衣服要符合实际的的尺码标注,而且款式的设计上要更加美观些,要达到这样一种效果,即不光户外可以穿,平时生活中也能当街衣穿。速干裤:这裤子没的说,比较凉爽,干的快,款式设计的很舒服,尺码也很合适,很好。速干帽:帽子的材质不错,适合脑形小的人佩戴,脑形大的人戴着太浅,如果勒的太紧还不舒服,所以要多设计些款式,样式要新颖戴着要舒服以供消费者挑选使用。这次户外天伦天体验旅行,给我最大的触动就是路线的选择,依山傍水,很清新,路线的远近也很适中,强度也很适中,即锻炼了青年体验者也迁就了中年体验者,总的感觉不轻松也不是很累,达到了体验天伦天用品的户外条件,同时体验者也真正体验到了天伦天户外用品带给体验者的舒适与方便。感谢天伦天商家的赞助,希望这样的活动还要继续提倡,是一个双赢的举措,很好。

美女组合

晓儿

我们在路上与你同行

——旭

背起行囊,坚持梦想,挑战自我,一路前行。

象征着日出山涧的天伦天标志,让生命跃动,让力量凝聚——随时准备启程,顶峰就在前方。

我的玫红色的速干皮肤风衣,与孔雀蓝的速干裤撞在一起,特有的青春活力无限彰显,速干皮肤衣有掐腰设计,显示女性的魅力。轻巧的户外登山鞋更是大爱。鞋带只需一按一拉,鞋子便可以轻松穿脱。

5月1日,当地最高气温30摄氏度。紫外线强。团队一行九人,行进路程约为15公里。

一行九人,服装统一,画面闪动,锁人视线。一路行走,一路芬芳。

从红旗渠源头出发,初行,背包把衣服上的帽子和领子压的有点凌乱,细心的队友,帮我把速干衣的帽子卷起,打开双层衣领的按扣,塞进去并合上按扣,衣服精致的细节设计,更显大品牌服装的特色。

坝上,一边是清澈的泉水,依山,戏落花。一边是潺潺的河水,伴树,弄倩影。虽烈日当空,但清风徐徐。天伦天户外速干服装更让人觉得柔软舒适,浑身清爽自在。适合炎热的夏季——轻便,透气,防晒伤。

灵动的山水,清丽的画面,忙坏了善于捕捉美的团队摄影师,他们一会俯拍水中的小野鸭,一会摆拍团队的其他成员,一会端起相机抓拍闪动的瞬间……毫无顾虑的拍摄,衣服合体不紧绷,自由展现,无限发挥。

行至一半,有人提议到水边停歇。我们沿着斜坡走下石坝,也不知道谁先趁人不备,激起了水花,一行九人,像回到了儿时,洒落无数水花,溅到了每个人的脸上,身上。一串串笑声回荡在青山绿水中。很多小水珠没有立刻被吸附渗透到衣服里,天伦天速干衣有拒水效应,并且能迅速干燥。很神奇,没几分钟,衣服完全干透。

下午四点左右,到达终点王家庄,拍照留念。征服乐趣无限,旅途收获颇多,因为与你同行——天伦天。

先从收到服装开始

徒步红旗渠——寻找天伦天优秀团队活动游记

男鞋颜色亮丽,试穿合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