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驴行天下之登顶小华山,Happy在南坪

旅行的意义,到底是自我救赎,还是自我放逐。是去陌生的远方寻找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还是逃离现实的尘嚣让一切归零。是一种对未来的觊望与躁动,还是一种在现实压力下的爆发与抗争。有人说,不断地出走,只是想要给自己一个救赎的机会,其实这有一部分的因子在里面,更多的时候,也算是自我放松。旅行,本身上来说,就是一个很难界定的词语,里面有行走,回忆,追寻,忘记,书写等等成分在里面。看过了许多美景,从繁华的世界中心到荒芜的世界尽头。穿越过生死,心神困顿,眼神疲惫,风尘满面,只为一些绝世的光亮,一些心灵纯净的人,一些或许这次不做就无法再完成的事。风景就和人心是一样的,总是有自欺欺人的能力,让我们偏爱,并且舍不得放开。我们自己走在路上,背着行囊,或许疲惫,或许茫然。但是那些储存在干净离得风景和回忆是不会变的。它可以填补内心大多时候的空虚。
五二,和郑州一群朋友穿越小华山南坪。。

• 瘦马
  • 友善的驴
  • 北★方
十二点左右到中湖。。。

正在修蓄水池。。

四点左右到达小华山垭口,,还得等后面人,,有部分人登小华山顶

小华山位于万仙山南麓,是万仙山主峰,海拔1576米。北接南坪景区,南与王莽岭毗邻。顶峰由几个巨大石柱组成,山势极为险峻。过去人迹罕至,只有一条羊肠小道通往山顶,现已修成阶梯步道,但石阶的上半部的很多石头都已松动。峰顶有孔雀石、孔雀松、巴掌石等景致,看到这些神奇的景致,让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造物神奇;也有人为的景观——观景台。举目四望,万千气象尽收眼底。苍山如海、重峦叠嶂,山风吹起,松涛阵阵,浮云掠过,飘飘欲仙。此情此景,直让人顿生感悟:利欲浮名,皆为身外之物。真正到了“忘我”的境界。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
你对自由地向往
天马行空的生涯
你的心了无牵挂

每一天,都有一些事情将会发生 每段路,都有即将要来的旅程 每颗心,都有值得期待的成分 每个人,都有爱上另一个人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