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彭祖坪游记

在开车的过程中,妈妈觉得好想吐,霸道叔叔就给妈妈涂了防晕车的药,效果很好。在车上,我们有的聊天,有的玩手机,还有的看风景。

到了马堤乡,我们找到了一家米粉店,就去吃米粉。这里的米粉可好吃了!有美味的海带,酸甜的豆角……

吃完了米粉,我们上了车,继续向前走去。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彭祖坪下面。司机放我们下车后,我们就背上背包开始登山了。

太坑爹了吧,一开始爬就是上坡!我气愤地说。不过,我还是坚持爬完了上坡路。真正的爬山开始了,我一边看风景,一边走路,时不时地摔了几跤。霸道叔叔说:看到了吧,走路不能三心二意,以后要专心走路!我听了后,就立刻把脖子缩了回来,一心一意地爬山了。

在路上,我见到了许多奇异的植物:有颜色鲜艳的像颗星星似的食虫花,有粉粉白白的小花,有大大小小形状不同的蘑菇......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就到了山顶。在这高高的山上,有座木头房子,这个地方就是我们今晚住的地方。这里的老板是李伯伯,他可聪明了!他既会用水来发电,又会种树,修路,还是位守林员呢!李伯伯儿子做的鸡汤可好喝了,我和霸道叔叔几分钟就喝完了。

晚上,我们正准备睡觉,我突然看见许多的星星,就叫妈妈带着手电筒去外面看。星星在天空上一眨一眨的,好像一个个的眼睛在望着我。星星很大很亮,比在家里看要漂亮多了,我越看越喜欢。风很凉了,妈妈说:我们还是到房里去看吧!我同意了,结果我回到床上的时候,已经睡着了。在梦里,彭祖爷爷给我了一只小松鼠,它可爱极了,长长的尾巴,圆圆的眼睛……正梦着梦着,妈妈就叫我起床了。

新的一天开始了,我们吃完早餐就去看瀑布。我们最先看到的是鸳鸯瀑布,两道水流就好像两只鸳鸯形影不离一样。第二个瀑布名叫三思瀑布,它很细,又很高,就在悬崖边上,从山顶上垂直下来,非常壮观。我们这这里拍了好多照片。

午饭过后,我们就开始下山了。下山的时候,霸道叔叔说:下山,膝盖要弯曲,人的重心要往后。我就照着他说的去做,顺利地下了山。

通过这次徒步,我收获到了很多东西,一个是要乐于助人,一个是要保护环境。今后我也要经常到大自然中游玩。

秦思源

201453

这就是小作者思源小朋友

2014年五一节 彭祖寻仙之旅 秦思源游记

桂林霸道 发表于 2014-5-5 16:41 彭祖坪游记今年五一节,我们和霸道叔叔去龙胜的彭祖坪玩,全队一共有十一个人。在开车的过程中,妈妈觉得好 ... ...

高端大气上档次

美丽的高山田园风光 海拔1400米

彭祖的夜空 梦幻的星轨

看 这百米的瀑布就是这样形成的哦
2014年五一节 彭祖寻仙之旅 秦思源游记

哈哈~ 瀑布也这样也可以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