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绿色的草甸 天然的氧吧 憨厚的水根-我的武功山之行二(吊马桩-绝望坡-发云界)

[复制链接] 查看:19509 | 回复:358

武功山之行二:
        4月17日  吊马桩-绝望坡-发云界
       早晨8点15分从吊马桩出发,站在吊马桩远远望去,是连绵不断的山坡。我们沿着插满篱笆的小路向前走就感到一股清新醉人的空气迎面扑来,让人惬意。
       春天的早晨是万物复苏的好时光,山坡上的小草争先恐后的钻出了地面,贪婪的吮吸着细细的雾水。眼前都是雾,四周的山峦、房屋、树木,全被披上了一层轻纱,微风吹佛着,雾在缓缓的挪移,犹如少女在在空中翩翩起舞。
       我们一路迎着微风,任凭清新的空气和仙境中的雾水清洗我们的全身上下,五脏六腑。一个天然的大氧吧,大家都在尽情的享受!
       那天,天公作美,太阳也是偶尔探一下头,仿佛像是在看看我们走到哪了,然后又躲回去休息。天气极好,空气极好,我们都不需要戴帽子,一路上谈笑风生,摆着不同的姿势拍照,不知不觉就走到了绝望坡。
       到达绝望坡小屋是中午11点,山下望去是一座高高的山坡,大家在此休息一会就出发了,从绝望坡上去,有两三座山比较陡峭,如遇下雨天,估计非常不好走。所以我们非常幸运当天的空气湿润,没太阳,也没有雨,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休闲。大约下午3点到达龙门客栈风车口,大约一个小时我们就登到了发云界的山坡,远远望去看见有两人站在坡顶张望,走近原来是水根大哥,在等着我们,走到跟前,他马上帮我们的队员背包
       晚上夜宿发云界云甸客栈。水根大哥是一个憨厚的人,帮我们抓了两只鸡,一只做汤,一只炒辣子鸡(莫非炒的),客栈环境很好,非常干净,有淋浴洗澡,早晨的蛋炒饭相当的好吃。在此要代表大家感谢水根大哥的热情的接待,让我们渡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发云界客栈水根大哥电话:15979451031)

绿色的草甸 天然的氧吧  憨厚的水根-我的武功山之行二(吊马桩-绝望坡-发云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