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惬意的躺在沙滩躺椅上,或者趴在阳台浴池里看大海,绝对是人生的享受。

不过这次,三亚只是我们的落脚点,我们的目的地,是位于三亚北面80km处的保亭,去享受热带雨林带来的
超凡享受....

三亚是热点度假旅游城市,每年来三亚度假的游客很多。
考虑到度假的舒适性,我们避开了劳动节黄金周,而考虑节后出游。

不过,这次旅游的准备时间很少,导致后续没有拿到特别好的机票价格。

更悲催的是,提前半个月买好机票后,转天居然又降了290元,和航空公司确认,没有任何结果。

最后,飞海口,三亚回,1700元机票费。
这次费用主要是飞机票钱,两大一小机票费用4000.
五晚酒店:4320
水果费用:210
门票费(这次就去了西岛和植物园,其他时间都是酒店带着):340
饭:720
杂七杂八:400

coolricky 发表于 2014-5-8 13:48 谈到海南,都会想到三亚....阳光,沙滩,椰林,各种海滨度假别墅....惬意的躺在沙滩躺椅上,或者趴在阳台 ... ...

我家就是海南的,海南琼中县哦
珍珠宝贝 发表于 2014-5-8 14:44 我家就是海南的,海南琼中县哦

你是苗族吗? 那边很多少数名族! :)
考虑到成本问题,飞机飞海口。海口机场和高铁站无缝对接了,出机场后到地下一层就是火车站,相当方便。

美兰火车站,和我们想象中不一样,更像是地铁站!

从海口美兰到三亚两个小时车程。当天下午近五点到达三亚。
没有时差,不过太阳还是高空挂着。

当天入住了一个度假公寓,一室一厅一卫,房间不错,阳台还能看见大海。

傍晚的椰林~六点多了,天还是没黑...

第一顿晚饭!这应该是吃过的最便宜的自助餐了,在仙居府,团购价格49一位,小孩子36.
批萨自助晚餐。

东西蛮好,有一些小海鲜,也蛮新鲜。

海南度假游(21楼,偶遇天文奇观,58楼小鱼温泉,74楼见血封喉) 海南度假游(21楼,偶遇天文奇观,58楼小鱼温泉,74楼见血封喉)

这个酒店过马路就是大海!
正好吃完饭可以沙滩上去转转,不过就在沙滩转悠的时候,悲惨的事情发生了。
忽然发现口袋里边的手机没了,然后用其他手机打了一个,已经处于关机状态,证明了是被人偷走的。
都说三亚比较乱,没想到第一天就发生了.....
手机不值钱,不过没了手机,啥都不方便了。
还好现在网络方便,通过电信官网,把手机号呼叫转移到lp的手机上。
手机丢了,不能影响度假心情。转天,我们打车到了预定好的至尊租车租了汽车。
很幸运,这两天伊兰特特价,95一天,加上所有保险50(不计免赔我每次都购买,车子出了啥问题,都是租车公司承担,能省不少麻烦,当然,基本上是用不到的),一天才145.

转天酒店的早餐。
这个度假酒店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的,但是价格便宜的惊人,一天才170元含早餐,确实也是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