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骑行四环 挑战自我《北陵团骑行大队骑行沈阳四环纪实》

骑行四环 挑战自我

2014年5月10日北陵团骑行大队一行21人,早六点在北陵公园正门集合出发,骑行沈阳四环路,挑战自我。
    沈阳四环快速路位于辽宁省沈阳市中部地区,平均距三环高速8公里,直径40公里,全线132公里,包围中心城区面积1254平方公里。路幅宽70米,双向10车道。
   沈阳四环快速路起点位于永安新城与铁西产业新城衔接处、沙岭西侧规划路与京沈高速交叉点,自起点顺时针依次连接永安新城、蒲河新城、新城子新城、沈抚新城、浑南新城、佟沟新城、沙河新城、浑河新城、铁西产业新城、胡台新城等10个新城区,终点利用规划线位与起点相扣,形成完整的四环路,全长131.982公里,其中K47+41.4—K54+772.2段(7.231公里)暂不实施,实际建设里程为124.751公里。
暂不实施路段为棋盘山隧道段,利用“沈北新区绕行段”——北102线及沈北大道——相连,绕行里程全长9.877公里。
   沈阳四环快速路建设标准非常高,是沈阳城建史上投资额最大建设里程最长的高标准一级公路。在建设四环快速路的同时还建成130公里长的四环自行车健身专用道,与四环快速路主线里程一致,在标准路段两侧各3米宽,连接沈阳六大区域,沿线自然景观优美、景点众多,还有专门的休息区、服务站和观景台。
   我们从棋盘山大溪地方向上的四环,顺时针骑行从道义北大街方向下的四环回到北陵,历时9个半小时完成了此次骑行四环的挑战,总里程150公里。

出发前在北陵公园正门合影

此文由21名征战四环队友的网名组成,作者:九哥 他是本次骑行年龄最长的一个每次出行都为大家拍照,用队员的网名写记录文章,非常有才,下面是这次骑行的大作请大家欣赏!

车骑天下之二

2014年5月10日清晨6时,碧空万里,21名“狼牙”特战队员组成的骑行大队由“常乐”率领第二次征战四环路。

7:30从大溪地56公里处驶入四环路,具有专业素质的美女“海峰”、帅哥“南墙”、大块头“狼牙”他们一路领先…“艾米”的“顽皮鼠”、知青时代的“孔三少”,常年住在“弓长岭”上,整日以“大米粥”为主食的“地主婆”、老当益壮的“九哥”他们以20多公里的时速紧随其后。“迈瑞”、“本丫头”、“简单”三名女队员与“诚信”老板及“晴天”大姐夫也紧追不舍,“陈缘梦”夫妇虽是第一次长距离骑行,但也不甘示弱,相互鼓励、你追我赶,成了骑行队中有一道风景。

“皇上”乘着大奔,“穿越”时空隧道,于中午12时在四环115公里处与骑行大队汇合,一路上她忽前忽后把队员的矫健身影、快乐的笑容、沿途的风景都摄入了镜头中,当场输入到网上,让亲朋好友能及时分享我们骑行中的快乐、欣赏四环沿途的美丽风景…

此次征战四环,用时不到10小时到终点,打破了2013年北陵团骑行大队创下的12小时的记录。

今年第二次征战四环路,能顺利、安全、快乐、轻松的圆满结束,与“林子”的后勤保障起了很大作用。解渴助力的红牛饮料、强身健体的猪头肉、解暑降温的西瓜、香蕉等,这些可口的美味佳肴使队员的体力、精力大增;根据线路情况又不定时的拿出3面不同颜色的队旗让队员们尽情的拍照、留念,有的造型怪模怪样,令人捧腹大笑,使一路疲劳得到缓解精力大增…

在此代表北陵团骑行大队-常乐及全体骑行队员对林子团长表示感谢,对全体后勤人员表示感谢,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志愿者表示感谢!

四环零公里标志前合影

本次活动后勤保障非常的给力,林子团长亲自为大家采购了食品有红牛饮料、啤酒、矿泉水、八宝粥、香肠、猪蹄、猪头肉、花生、香蕉、西瓜。保证了休息时及时补充能量。

后勤保障车辆装饰的有点向汽车拉力赛的色彩

林版主的座驾装饰一新

骑行途中
骑行四环  挑战自我《北陵团骑行大队骑行沈阳四环纪实》

本次骑行,前有摩托车开道,后有汽车同行,可谓壮观气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