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冰岩作业帖﹣不抛弃·不放弃- 风雪强穿鳌太路 人品暴发览祥云!!!!

受到警告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背背包,行走在崎岖的山路,翻山越岭,攀悬崖,过断壁,趟小溪,一路气喘嘘嘘,累的迈不动腿,风刮的睁不开眼,有时候风景也顾不的赏,边走边想,我来干什么,口渴。。。心慌。。。臭汗满身。六天不洗头不洗澡,可是,不知为啥,走了这一趟,还想下一趟,像是中了毒,像是成了瘾,有的傻,有的狂,有的癫........

很久之前,鳌太只是一个梦,一个可望不可即的梦。

不得不说,我们冰岩这次的鳌太队伍是很强大的,算上水窝子捡到的3名队员,共计18人无一人下撤,全员完美穿越

大家都很棒,的确很棒!括弧,此处应有掌声!

接下来,该到俺们闪亮登场了,先来几张全家福给大家开开眼。。。

咦,小赵跑哪去了?

小赵在想摆啥POSS呢?

村长同志,你应该还不知道太白绝顶拔仙台被你“拔”高了几厘米吧

Keep_Moving 发表于 2014-5-12 14:02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背背包,行走在崎岖的山路,翻山越岭,攀悬崖,过断壁,趟小溪,一路气喘嘘嘘,累的迈 ... ...

忆风在其中。呵呵。祝贺完成。

已经警告过楼主了,标题禁止加特殊符号【】

金色脚印 发表于 2014-5-12 14:19 已经警告过楼主了,标题禁止加特殊符号【】 ...

不好意思,下次注意

路遇冰粉-走向世界(右三)

这次才是真正的全家福

前排依次为:黄河、粽子、胖子、小胖、我、村长、廷廷、马哥

后排依次为:忆风、可乐、向导郭师、神可、魏姐、冰岩小赵、自然、熊六、林哥(一路一直没弄清这位老哥到底是林姓还是徐姓)、无与

五一鳌太之人物篇
NO.1当仁不让的要给郭师,没有他,我们的鳌太路不会如此顺利圆满,在此我谨代表所有队员谢谢您。

可乐VS粽子。我可是被可乐忽悠死了,也吓个半死,上山前在车上自我介绍时可乐说他是第一次户外,纯真的俺居然就信了,然后第一天拔高时一个劲的追着他问你身体还适应吧,没什么特别状况吧等等等等。。。还有你和石头不得不说的故事,真把俺给吓坏了!粽子你知道他在忽悠俺,居然都不告诉俺,你这个大舅子真心很称职。

村长,不知道那晚西安的啤酒哈着怎嘛样,不过有机会俺会去山东找你和小胖哈啤酒

小胖,在大胖没加入之前,在俺们队你坐稳了大胖的宝座。不过在220的大胖加入后,你只能屈居第二啦

神可and廷廷,从广州远道而来的两位老大哥,一路上带着浓浓广东味的普通话听的我云里雾里

熊六,队伍里最瘦小的身体驮着最重的包,真心很佩服你。别忘记给我发那张最帅的照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