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岭脚村-瓦窑山村-上西辽村-岭脚村【环线】

临海汇溪探路之行,平时偶尔走走馿,不经意间看到岭脚村周边群山形成一个环行,这就是馿线的环形路, 后又临海来回几次 每次路过总会看看想想大山后到底有什么。。。,后来在网上想找下有没有馿友走过这线的也没有找到, 这也许更加的认我着想吧 未知 的。这期间走了几次其它 的地方一直未能成行, 在间格一月左右的时间在次寻找小伙伴一起探路未知的群山和山后的风景,2014.04.17号早上11点群里招人,【冰冻的感情跟笑剑】2 位小伙伴有意向, 后来一聊这星期除了最近2天天气可能会不给力,一合计反正那线预计5到7小时的时间,抓紧时间就来一次说走就走的馿行,匆忙吃饭准备东西【主要备了些药,手电,绳子】,3 人一条线的赶到最近的集合点【三门县高枧村】,上车出发【12.40】,目的地8公里外的临海市汇溪镇岭脚村。

到目的地
往右手面的那条小道,走近了其实里面都是好路面,车子都可以开进去,我们走的是一段公路其它的尽量走原来的古道或者近道。

[attach]29072784[/attach]

[attach]29072806[/attach]

现在的走向一直是往左手面走,经过竹林翻过小山,到底下有几间老房,还住着2 户人家,那现在的路车子也可以开进来, 出口具体在大田哪里没问到,说外面还有村子在, 时间有限,坐了会聊下家常,洗把脸补充水继续前行。  配不了图片有点无语

小村就在山脚,从那出来走左边的小路上山,接着走防火道,中间有一段没有路的就在山间穿梭着,到顶继续往右对面的已经在开发的山梯地走,到那顶上有棵小树在的,可以背面快速下去,就到上西辽村了。这时候已经5点了, 我们由于时间问题直接从两根电线杆往下走 底下可以看到水库跟村子的,用时间5小时,要时间有可以在上西辽村往右继续一到2小时,就可以从那古村下来到公路了。

起点

下去右面路走

走古道

防火带到顶

浙江 临海市 汇溪镇 环线
这就是对面的小树,到顶背面可以直接下

下山

水库

浙江 临海市 汇溪镇 环线
随风83 发表于 2014-5-14 21:30 岭脚村-瓦窑山村-上西辽村-岭脚村【环线】   临海汇溪探路之行,平时偶尔走走馿,不经意间看到岭脚村周边群 ... ...

支持支持!
随风83 发表于 2014-5-14 21:37 起点

其实这是出口,但是这条路离水库近,离我家也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