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49

淮南

走千走万,还是徒步淮河两岸

淮河,古称淮水 ,与长江、黄河和济水并称“四渎”,现为中国七大江河之一。是位于长江和黄河之间的大河,因其难以治理而出名。淮河发源于河南南阳市桐柏县西部的桐柏山主峰太白顶西北侧河谷,干流流经河南、湖北安徽江苏四省,淮河干流可以分为上游、中游、下游三部分,洪河口以上为上游,长360公里,地面落差178米,流域面积3.06万平方公里;洪河口以下至洪泽湖出口中渡为中游,长490公里,地面落差16米,中渡以上流域面积15.8万平方公里;中渡以下至三江营为下游入江水道,长150公里,全长约1000公里,地面落差约6米,三江营以上流域面积为16.46万平方公里。总落差200米。走千走万,还是徒步淮河两岸
    我们五彩淮南,也是淮河是子女!美丽淮河,从我们美丽的五彩淮南插腰而过!这是有名的“淮河第一弯”就在我们的五彩淮南。走千走万,还是徒步淮河两岸

我们身为淮南的土著人,从小到大,一直只知其名,不知其身。美丽的淮河母亲,在我们土著人,面前,一直带着一层神秘的面纱。     5.10日,虽然天空不作美,但是小胖、户外交流群联手熊骑团成员,早早的在龙湖公园,南门集结,准备对我们的淮河母亲,进一步去了解她---徒步淮河。
走千走万,还是徒步淮河两岸

此次活动也受到淮南电视台《今晚800》关注与  凤台在线( www.fengtai.ccoo.cn )的赞助。  第一次,见记者,我还是有点激动的。

我们小胖、户外交流群(158033605)来个全家福,混个眼熟吧!走千走万,还是徒步淮河两岸

短暂的集结后,我们踏上的路程,虽然天空有雨,但是没有阻止我们这双户外的脚步。走千走万,还是徒步淮河两岸

为了这次活动中的安全考虑,凤台在线 (www.fengtai.ccoo.cn)为我们此次活动,提供了反光马夹。第一为了安全,第二为了在茫茫的人海中识别队友。走千走万,还是徒步淮河两岸

我们的队伍,沿着龙湖边前进着,龙湖的水面传来着波浪激打的声音,微风传来呼呼地声音,仿佛在我们庆贺。
走千走万,还是徒步淮河两岸

旁边的龙湖,在绵绵细雨中,少了平时的欢笑声,少了平时人流。此时的,龙湖显得那么安静。走千走万,还是徒步淮河两岸

走着走着,人散了,走到这里就剩下我们几个,但是我们队伍依然在前进,走在乡间的小道里,雨后的空气感觉非常清晰走千走万,还是徒步淮河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