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细雨霏霏中的博大母爱---指南针户外登文峰碑为天下莘莘学子祈福

517日,一个吉祥的日子,一个离高考越来越近的日子,身为母亲的朝圣和我,听说文峰碑为学子祈福很灵验,于是在富有爱心的山野游人帖子的感召下,在读步行者的带领下,在众爱心驴友的支持和陪伴下,冒着霏霏细雨,接受上天对我们“诚心”的考验。

哈哈,沙发

当然我们也很诚心的接受着考验,决定不穿雨衣,感受这从天而降的甘露的洗礼。

天下没有不劳而获的成果,没有偶然或侥幸的成功,因为世间的一切事物都是"因缘果"聚合而成的。就好像一个农夫在春天很努力的去耕耘、播种、灌溉、施肥、除草,虽然他没求神赐予丰收,但他在秋天一定会有收获。而生活,在坎坷中前行;在忙碌中收获,在悲喜中经历;在痛苦中领悟;在得失中选择;在奋斗中坚定;在平凡中精彩;在知足中快乐

在宁静中储蓄;在遗忘中洒脱;在阅历中成长;在历练中坚强;在给予中快乐;在简单中幸福;在错过中珍惜;在经历中懂得。人人向往的福报也是这样,需要很认真的去耕种才能得到,不可能只凭空口的祈求就能实现。

花月容 发表于 2014-5-19 11:21 从凤凰山下的南山寺庙起点,穿越南山公园至文峰碑的线路是第一次走,今天是5月17日,一个 ... ...

支持,支持云水作业,顶起!

我们决定不仅为自己的孩子祈福加油,也为天下每个在校学习的孩子祈福,替天下的母亲祝愿孩子们有个健康的体魄,有颗善良的心,能开开心心的在校园了学习,在考学之际,以辛勤的付出,收获累累硕果!

路过,那就是缘分,留下,便是注定,走在一起,就是快乐和幸福!有各位驴友的陪伴,祈福活动,我很感动!

欣赏户外美景,支持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