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大凌河四道坝露营野炊活动手记——文/海派甜心

大凌河四道坝露营野炊活动

活动时间:2014年5月10日-11日(周六-周日)

集合时间:  下午13:30时

集合地点:麒麟大桥
活动领队:阿      振
              人生豪迈
参加人员:二哥、东北风、人生豪迈、乐哥、沉默、石头、竹儿、袁哥、自由人、白脸、大厨、天猫、水中月、海派甜心、蝶、美妞、洛神、暖阳阳、共计18人
         因为天不作美, 沙漠有中到大雨,所以沙漠活动延期发队,因为沙漠活动延期,将10日-11日活动改为大凌河4道坝露营野炊活动。今年的第一次露营野炊活动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序幕,我和阳阳,洛神还有蛋蛋早早的赶到麒麟大桥,从这头走到那头都没看到有人,原来是我们来早了,溜达一圈回来,看见二哥和东北风大哥已经在桥上了,我们三个疯丫头耐不住等人的枯燥,跟两位哥哥打好招呼就直接去烧烤现场了,因为我们要放风筝。

风筝放起来啦,迈哥和乐哥骑着摩托也来了,看着没什么人,我们还在担心今天的活动要泡汤,要吃不上好吃的节奏啊,

幸亏二哥和东北风大哥的坚持,他们买了鲜牛肉,带了好多佐料,东北风大哥现场腌制,我们才有了美味的烤牛肉。随着时间一点点的接近傍晚,陆陆续续的开始人越来越多自由人(三哥),白脸哥,厨哥,天猫他们还带了烤串来,开始是东北风大哥给我们烤的,我们几个馋猫是边打下手边吃基本上烤好了也吃没了,东北风大哥腌制的肉真香啊,后来就一直是水中月和石头做烧烤工的,水中月是我多年的闺蜜,我还真不知道她啥时候学的这手艺,烤的还不赖哦还有她家宝贝大美妞,我的最爱,我们俩从河边到帐篷玩的那叫一嗨。。。

活动安全圆满的结束
活动费用:感谢二哥和东北风大哥买的牛肉、带的全套的烧烤设备、用具,三哥,白脸哥他们购买的烤串、啤酒,还有我买的啤酒、拌菜、炭、水,水中月买的面包,感谢蝶从沈阳回来直接奔到现场,还有我没提到的就原谅我吧,我没太注意到。费用都是自理的,感谢大家辛苦的劳动。

大凌河四道坝露营野炊活动手记——文/海派甜心

石头1183 发表于 2014-5-20 14:28 大凌河四道坝露营野炊活动活动时间:2014年5月10日-11日(周六-周日)集合时间:  下午13:30时集合地点: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