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五星户外:“再战刀山 激情无限” 精彩回顾

蒙山刀山,为云蒙诸峰之一的圏门峰(海拨 945 米)西侧的一道山梁。刀山山势嵯峨,野径陡峻,为蒙山最险磨道之一。刀山:蒙山最具挑战性线路之一。刀山路线距离不长,但两侧绝壁如削,峻岩森森。集华山之险、黄山之秀、泰山之壮、长白山之翠于一体,造就了一份惊心动魄的美丽! 所以在鲁中南驴界中有着“不走刀山,枉为驴友”之说!
      2014年5月18日五星户外一行52人再上刀山,这是14年以来五星户外第二次组织刀山活动,与大家共同分享那份激情和快乐。

爬上第一段练驴坡

查看照片效果

八一@上将 发表于 2014-5-20 21:32 蒙山刀山,为云蒙诸峰之一的圏门峰(海拨 945 米)西侧的一道山梁。刀山山势嵯峨,野径陡峻,为蒙山最险 ... ...

欣赏,顶帖支持大家户,

好活动!支持!
快乐背着大绳在向我们招手

队伍浩浩荡荡向刀山主峰挺进

崖壁上,没素质的登山者留下地痕迹随处可见,破坏了环境污染了视野,令人气愤不已!和尚带了盐酸试图清理,但无动于衷,很是郁闷。在此提醒众驴友一定要保护好环境,还大山本来之面目!

• 且酹江月 现在的驴友,良莠不齐,有些确实没有素质,有些领队也没带好头,不敢约束队友。 2014-5-20 22:03
和尚在尽力清洗,但没什么效果。希望各位提供清洗油漆的方法。

岩壁上的字的却影响观瞻

登上第一断崖壁后在一片松树林里休息

支持一下
背后的大天崮蔚为壮观

休息后继续出发

越上道路越是艰难

前面有段小崖壁,临邑的有个户外挡住了前进的去路

大约半小时后我们才依次通过

队伍庞大,行进速度受到很大影响

前面户外队伍一路上光扔垃圾,我们的队员超人一路上不停的捡拾垃圾。在这里就不提是哪个户外了,希望好自为之!但要提醒大家的是“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悬崖峭壁留下我们的身影

天空湛蓝,碧树更显苍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