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84

人人都说高原高,
人人都说高原险,
高原上有一片纯净的蓝天;
谁知道高原上那朵蓝?
她就是我阿妹的衣衫。
高原上有一张红红的笑脸;
谁知道蓝天下那汪泉?
她是阿妹的双眼。
想念高原上纯洁的那一朵蓝;
天也蓝衣也蓝,想起阿妹心底暖。
想念蓝天下清澈的那一双眼,
天也蓝衣也蓝,想起阿妹心里甜。
高原美呀,高原蓝,
脸上红红的小阿妹,
是我心中纯静的高原蓝,
美女自驾青海湖沙岛边再赏西宁后花园美景

这次原计划是:老线路,门源-祁连-青海湖。但是考虑到菜花也没有,所以改道到大通后花园,其实哪里的风景都是差不多的,有山有水的就是好地方,关键在于你的眼光。
这次行程共340公里。
收集整理出:主要常规线路里程共自驾车友参考
西宁-青海湖151(151×2=302公里)
西宁-龙羊峡(157×2=314公里)
西宁-李家峡(147×2=294公里)
西宁-贵德县 (114×2=228公里)
西宁-青海湖黑马河(215×2=430公里)
西宁-青海湖鸟岛 (280×2=560公里)
西宁-刚察仙女湾(190--216×2=432公里)
西宁-西海镇 (104--110×2=220公里)
西宁-祁连 (290×2=580公里)
西宁-门源 (152×2=304公里)
西宁-互助 (45×2=90公里)
西宁-互助北山森林公园 (90×2=180公里)
西宁-湟源 (53×2=106公里)
西宁-大通 (40×2=80公里)
西宁-孟达天池 (183×2=366公里)
西宁-机场 (31×2=62公里)
西宁-湟中塔尔寺 (30×2=60公里)
西宁-坎布拉森林公园(116×2=232公里)
西宁-甘肃省景泰县 (328--350×2=700公里)
西宁-宁夏西夏王陵 (641--700×2=1400公里)
西宁-甘肃省酒泉市敦煌市 (1100×2=2200公里)
西宁-甘肃省张掖市(370×2=740公里)

非常喜欢这段话:
等将来……等不忙……等下次……等有时间……等有条件……等有钱了……
等来等去
……
等没了缘分……等没了青春……等没了健康……等没了机会……等没了选择……等没了美丽……
……
谁也无法预知未来,很多事情可能会一等就等成了永远!
……
想要做的事就赶紧去做,不要给自己留下太多的遗憾!

――致大家   因为等不起

白天阳光极好,让我们驴行沐浴春日暖阳中,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我们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

美女自驾青海湖沙岛边再赏西宁后花园美景

阳光微淡,现世安稳,岁月静好,这是我们想要的生活。
时间,好快,很多东西来不及整理,时间即将把我们带入到下一个月的开始,有忙碌,也会有麻木。清看岁月,闲步人生。一个等字,足以使人老去光阴;一个寻字,也能够诠释一份美好的憧憬、一段失落的梦,我们需要忘记失去的,感激拥有的,和期待将至的。我们每一条路,都是一种领悟。心中满是阳光,就能将灿烂发散出来,感染周围环境,光明我们的整个世界。

美女自驾青海湖沙岛边再赏西宁后花园美景

生活是一场旅行,我们都是时间的过客。岁月,是心灵的一种呵护,是生命的一种温度。不执于苦时,苦就渐渐远了;不执于乐时,乐就渐渐近了。给世界一个微笑,一份善意,一份担待,一份宽容吧!心宽了,路就宽了。趁岁月安好,种上一片福田,趁阳光温暖,播撒福报的种子,就让所有的相遇都是生命中没有遗憾的永恒。知足者得乐,惜福者得福,在时光里享受温暖,在流年里忘记花开。让自己属于自己,让自己解剖自己,让自己鼓励自己,让自己做回自己…

心中有爱,看世界的眼睛才会纯净,感觉世界很温暖;心中有恨,看世界的眼睛也会有杂质,世界也会变丑恶。心态变了,世界也跟着变。生活的好与坏;人生的幸与不幸;环境的好与劣,一切都取决于你的心态。以良好的心态面对生活,你的生活才美好。
美女自驾青海湖沙岛边再赏西宁后花园美景

这个世界山回路转,浮云聚散,一切都在变化,一切都在重现,一个人的悲情与苦难,并不完全在于经历了什么,这个世界需要我们去发现,那么用什么心地去呈现,记住那句老话,境随心转,任何时候都抱一份向前的希望,这才是一个光明心地的决定因素。

生命是飘泊的云,心是执着的风,懂得珍惜,心经过的地方,就会开出一朵美丽的花。生活有一点点甜,也有一点点苦;有一点点好,也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希望,也有一点点无奈。世间没有十全十美的生活,贫贱富贵,开心就好。日子,在忙忙碌碌中平淡;生活,在粗茶淡饭中生香。生活,是实实在在的一种生存,只要适合自己,就是幸福的。生活,因有情共享而温暖,日子,因有爱共存而幸福。